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凯度电器荣获天猫“年度新锐品牌奖”

2023-02-28 14:33:38 来源: 阅读:-

2月22日,“万象新生,兔飞猛进”——2023年天猫消费电子商家大会于杭州开幕,凯度电器作为天猫优秀商家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凭借嵌入式蒸烤箱长期稳居天猫榜单第一名的硬核实力,荣获了“2022年度新锐品牌奖”。

天猫年度新锐品牌奖,是阿里综合各品牌产品创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等因素,从数百个品牌中评选出的17个新锐实力品牌。此次凯度电器获得这一奖项,同样是厨房大电品牌中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品牌,不仅是行业对凯度品牌专注用户体验和服务、科技创新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凯度以高销量强力拉动厨房大电这一板块快速增长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蒸烤专家、蒸烤箱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的凯度电器,市场销量一直名列前茅。2022年受疫情反复以及经济下行的影响,厨电行业整体规模下滑,但凯度电器的销量依然在往年高销量的基础上实现逆势增长,嵌入式蒸烤箱的销量在2022年的618、双11、双12都稳居天猫榜单第一,而作为2022凯度发力的新赛道——集成灶,同样表现亮眼,双12天猫销量排名上升到第八,很大程度得益于凯度电器始终保持拥抱时代、与时俱进的姿态,和企业在产品层面聚焦用户痛点不断精进和创新。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让人们越来越重视厨房生活体验,对厨电集成化、智能化、健康化、品质化的要求更高,而凯度电器正是深刻洞察了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秉承着为人们创造美好厨房⽣活的初⼼不断保持迭代更新能力。在品类拓展上,从2010年开创蒸烤箱

品类到2022年发力的蒸烤集成灶、洗碗机、净饮机等多个新型厨电品类都是顺应厨电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聚焦用户需求来进行布局;而在技术层面上,凯度电器独创的“双热风”烘烤技术一度风靡烘焙界,一度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其升温更快、温场更均匀、控温更精准,无论是运用在蒸烤箱还是集成灶上,都能实现更好的烹饪体验。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凯度将推出升级款产品,亮点在于加入食物探针以实现烘烤零失败,比如烤制牛排,如果厨房小白无法掌控牛排的温度就烤不出好的牛排,而通过食物探针能够精准把控牛排中心点的温度,达到更好的烹饪效果。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凯度的技术升维都是具有实用性、功能性的现实意义的。

天猫年度新锐品牌致力于表彰推动行业发展、体现创新精神的优秀品牌,这一表彰是业界对于各个优秀品牌的认可,更意味着责任与挑战。凯度在蒸烤箱、集成灶领域的斐然成绩,正是业界与消费者的双维度认可。未来,希望凯度能继续发力,承担起一个创新型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