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飞影PB 3.0云开箱 盘一盘中乔体育硬核速度科技

2023-02-28 11:30:28 来源: 阅读:-

国产运动品牌的成绩近年来有目共睹,频频以高科技含量的运动产品向市场交出满意答卷,宣告中国“智造”的力量。在竞争激烈的国产碳板跑鞋中,中乔体育的飞影PB系列无疑是一匹黑马,以硬核实力收获跑圈好评,销量领先。如今中乔体育在各类赛事中的表现成绩斐然,在2022年的马拉松比赛中,中乔体育成为马拉松完赛成绩3小时内选手中国产跑鞋穿着率排名领先的品牌,分别为北京第一、上海第二、厦门第二。飞影PB系列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中乔体育数十年如一日对科技研发兢兢业业的投入。2月22日,中乔体育全新发布了国乔巭科技家族,以硬核科技打造产品,完善了中乔体育的科技跑鞋矩阵。其中就包括了万众瞩目的飞影PB 3.0,让我们一起探索中乔体育巭科技宇宙的奥秘,挑选属于你的那款战靴。

科技助力每一步 中乔体育巭科技宇宙集结

(中乔体育科技中心高级总监 阮果清)

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中乔体育所打造的巭科技宇宙包含了[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四种材料科技,对跑鞋中底材料做出革命性升级和性能改善,以实现跑鞋更优越的功能性。[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分别对应弹、轻弹、韧弹和轻软弹的材料特性,这些材料成果被广泛应用于中乔体育各品类运动鞋中,以触达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本次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推出了五款跑鞋,分别为顶级竞速跑鞋[飞影PLAID],专业竞速跑鞋[飞影PB 3.0]、竞速训练跑鞋[强风],和全能缓震跑鞋[飞影3.0]、缓震回弹跑鞋[风行12]。其中[飞影PLAID]是全新亮相的产品,[强风]于2022年10月份推出,而其他三款跑鞋分别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了迭代升级。中乔体育鞋产品规划中心总监于涛先生分享道“我们为匹配不同的跑步人群、不同场景的需求作出了更精细的产品划分。无论是职业马拉松选手、业余精英选手、进阶跑者、还是大众跑者、入门跑者都能在国乔巭科技家族找到适合的跑鞋。而[飞影PLAID]和[强风]则填补了‘极致竞速’和‘竞速训练’这两个赛道的空缺。为专业马拉松选手和进阶跑者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选择。”

飞影PB 3.0速度迭代全面升级

迭代升级而来的飞影PB 3.0首发以时尚、醒目的樱草黄色登场,对跑者来说无疑是今年最为期待的产品之一。作为为竞速而生的战靴,全新飞影PB 3.0的升级涵盖多个维度:采用了中乔体育历时三年研发的[巭PRO]回弹科技,通过超临界物理发泡技术,形成比传统的普通化学发泡材料更均匀、更致密的超微型泡孔,从而达到更优越的材料性能,能量回馈高达85%,缓震性能升级10%以上。精准的性能调校让飞影PB 3.0功能性全面升级,帮助跑者提高运动表现。飞影PB 3.0通过增加前掌厚度提升软弹脚感,引导跑者强化前掌跑姿以提升步频、步幅增益。中乔体育科技中心高级总监阮果清向跑者们介绍道“相较于上一代,我们通过船式设计提升了其滚动性,也增加了前掌宽和后跟宽度,采用更强的铲型碳板,弯折刚性提升55%,抗扭转性能提升21%,加强了整体稳定性,为速度保驾护航。相信飞影PB 3.0将为跑者们带来更好的跑步经济性,提升运动表现”。 考虑到马拉松运动长距离的消耗,飞影PB 3.0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有全面升级,单程马拉松抗衰减能力提升30%,1000km抗衰减能力提升60%,回推力更上一层楼。而在透气性、轻量化和舒适性方面,飞影PB 3.0采用了0.07mmTPEE纱线,结合数据化编程设计工程编织,满足高强度马拉松竞赛的动态包裹需求,且材料轻透、舒适、速干,高强度纱线经久耐用。非凡的性能调校不仅体现在厚度和宽度的变化上,中乔体育还精确控制了鞋子的重量, US8码单只重量200g以内,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李美珍)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李美珍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她的穿着体验:“今年飞影PB 3.0在科技性能上也在不断升级,在回弹、推进力、舒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拥有一双专业的跑鞋对提升PB成绩能带来很大的助力,好的跑鞋会让跑者有更舒适的跑步体验。在去年澳门马拉松赛事中我就是穿着飞影PB 3.0获得冠军,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飞影PB 3.0自发售以来,多家专业媒体和精英跑者发表实战测评,称赞其在速度推进和续航能力方面的进步尤为突出。在长距离跑步中,飞影PB 3.0优秀的推进感能引导跑者强化前掌跑姿,尤其适合在马拉松跑步最为关键的后半程赛段中持续推进跑者速度,帮助跑者刷新PB。

科技领路 全品类矩阵战略布局

除了飞影PB 3.0之外,另外四位国乔巭科技家族成员也搭载硬核科技闪亮登场,各有千秋。令精英跑者们翘首以盼的重磅新品飞影PLAID将向着竞速跑鞋的极致进发。中乔体育鞋产品规划中心总监于涛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对飞影PLAID的研发初衷,只有四个字“极致速度”。 飞影PLAID采用的全新调校超临界发泡材料,能量回馈保持惊人的92%以上,韧性与耐久性得到进一步强化,通过厚度增加大幅提升软弹脚感以提升步频、步幅增益。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未来的马拉松赛场上,飞影PLAID能代表中国速度突破极限。

竞速训练跑鞋强风则采用了[巭TURBO]回弹科技提供弹、韧脚感,适合马拉松精英跑者和资深跑步爱好者进行LSD路跑训练或进阶跑者速度训练使用,填补了中乔体育竞速训练跑鞋的品类空缺;全能缓震跑鞋飞影3.0适合马拉松爱好者和进阶跑者,同样采用[巭TURBO]回弹科技,为马拉松爱好者日常有氧训练和跑步爱好者慢跑、速训等多场景打造;风行12历经多年升级,最新采用中乔体育顶级科技超临界发泡[巭PRO]回弹科技,适合入门级跑者常规训练。自2011年风行系列诞生以来,回顾中乔体育跑鞋发展史,从风行1-9代深耕基础入门跑鞋,到飞影PB 1.0的诞生建立市场口碑、再到如今发布国乔巭科技家族建立消费者心智,深化品牌实力。一路走来,中乔体育的跑步产品发展从投石问路到更上一层楼,以科技驱动创新交出了满意答卷。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道:“我们希望建立消费者心智,因此在跑鞋品类中打造出了飞影PB系列这样强专业性的产品,进一步做大跑步,建立完善的跑鞋矩阵。而在篮球方面,我们去年签约了NBA球员凯尔登·约翰逊,这是中乔体育品牌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在篮球品类上,我们希望能够打造一款爆款篮球鞋,进一步做强篮球。目前内部已经有了完整方案,我们很有信心,也期待消费者最终的反馈。”

作为深耕体育用品20余年的资深国货品牌,中乔体育清晰明确发展策略,一方面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在产品研发加大投入,以高科技含量跑鞋看齐国际水平。另一方面在研发产品时同时注重产品细分,为跑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业运动装备。中乔体育相信,未来的跑鞋赛道将向越来越细化的专业性发展,如何洞悉不同阶层的跑者需求,打造最适合他们的产品成为品牌首要考虑因素。以科技助力每一步,期待中乔体育在未来持续发力,打造更高阶更完善的科技跑鞋矩阵,创新中国速度。

飞影PB 3.0已于2月22日正式发售,现在上天猫搜索乔丹官方旗舰店,GET首发好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