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中乔体育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 迭代升级科技跑鞋矩阵

2023-02-28 10:58:50 来源: 阅读:-

随着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方针发布,全民运动风潮席卷而来,各类体育运动越来越融入人们的现代生活,成为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全民运动带来的不仅是健康素养的提升,更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在过去五年中国市场运动品牌Top20占比中,海外品牌近年份额萎缩,国内品牌市占率呈稳步上升趋势。之所以越来越多消费者信赖国产运动品牌,离不开中国运动企业孜孜不倦的科技研发,以硬核科技实力征服市场,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发展速度的最佳写照。

以硬核科技实力布局跑鞋赛道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发表演讲)

以科技助力每一步为信念,中乔体育在2023开年之际交出了满意答卷。2月22日,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在厦门召开,宣告了中乔体育科技IP的诞生。中乔体育将科技链整合,打造了多维巭科技宇宙,包括了[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四种材料科技。国乔巭科技家族在技术上对跑鞋中底材料做出了革命性的性能改善,以实现跑鞋更弹、更轻、更软的优越性能,真正做到以创新技术赋能中国制造。

而本次国乔巭科技家族的亮相也宣告中乔体育科技跑鞋矩阵构成。为匹配国内多元的跑者群体,中乔体育从职业马拉松选手、业余精英选手、进阶跑者、大众跑者、入门跑者五类人群的需求出发,打造国乔巭科技家族5款跑鞋,涵盖了专业马拉松和大众慢跑两大领域。中乔体育副总经理林云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乔体育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将国乔巭科技家族材料技术触达全品类跑鞋,从而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更适合、更具科技含量的运动装备。通过跑鞋产品细分,让前沿科技面向更广泛的人群,各个阶段的跑者都可以挑选到当下最合适的跑鞋。用适合的运动装备为跑者解决问题,提升成绩。”

产品迭代 竞速神器飞影PB 3.0强势来袭

放眼百花齐放的中国碳板跑鞋市场,中乔体育的飞影PB系列杀出重围,一经问世就迅速收获专业认可和市场好评。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关于飞影PB系列的战略思考: “飞影PB项目是为专业竞速跑者所打造,它的硬核中底科技能帮助跑者提升成绩。以往中乔体育是一个务实的品牌,但我们想通过推出飞影PB系列这样强专业性的产品来提升消费者心智。因此在打磨产品时对质量和专业度都有很高的标准。考虑到碳板跑鞋的磨损率很高,我们通过合理的定价降低了消费者尝鲜的门槛,因此获得了一定的市场认可。”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的5款全新运动跑鞋中,飞影PB 3.0专业竞速跑鞋迭代而来。其搭载的[巭PRO]回弹科技使用了超临界物理发泡工艺来使材料回馈性能达到85%,兼具轻质和耐久性,轻、软、高回弹的脚感非常惊艳。同时在前掌滚动系统、稳定支撑和轻质透气三大方面都有全新优化,以帮助马拉松跑者提升运动表现。马磊先生进一步分享道:“我们目前推出了比飞影PB更高端的飞影PLAID,而在竞速训练、大众慢跑的分类上也会有更丰富的产品,我们有信心使用飞影PB的打法再打造出2-3个爆款。”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管油胜、李美珍、杨成祥)

不少专业跑者在马拉松赛上抢先体验了全新飞影PB 3.0并取得佳绩。在去年12月澳门马拉松比赛中,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管油胜先生和李美珍女士正是穿着飞影PB 3.0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马拉松运动员杨成祥先生同样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飞影PB 3.0的穿着体验:“在跑步的过程中能感受到飞影PB 3.0明显的推进力,并且脚感很轻盈,非常适合长距离竞速,尤其在马拉松赛程的后半阶段可以持续感受到它回馈的弹力和韧性,帮助跑者持续发力。”中乔体育鞋产品规划中心总监于涛先生向跑者们分享了飞影PB 3.0在续航力方面的实力提升:“我们通过调校双密度加厚的[巭PRO]中底,让飞影PB 3.0的续航能力有大幅提升,单场马拉松抗衰减性能提升30%以上,1000公里实战的抗衰减性能则提示了60%以上。”

激励大众跑者 推动中国跑步事业发展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马拉松运动员杨成祥)

作为体育产业的重要环节,中国马拉松产业形成了以跑者、赛事和城市为核心的成熟的产业链。回顾国内跑鞋赛道的发展趋势,随着近年来全民运动风潮的发展,马拉松竞速跑步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参与人群的年龄跨度也随着社会对于跑步运动不断攀升的热情而增加。中乔体育已经连续 13 年赞助国内顶尖马拉松赛事,而随着飞影PB系列专业竞速跑鞋的问世,跑者们对中乔体育的认可有目共睹。在2022年的马拉松比赛中,中乔体育成为马拉松完赛成绩3小时内选手中国产跑鞋穿着率排名领先的品牌,分别为北京第一、上海第二、厦门第二。在赞助马拉松赛事、签约马拉松选手,助力专业运动员创造佳绩之余,中乔体育还于去年开始推出“飞影竞速” 激励计划,通过单站奖励、年度排名等奖项设置助力精英跑者,激励大众精英跑者突破自我、竞速 PB。在中乔体育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将长久延续“飞影竞速”激励计划,希望以中国品牌、国产跑鞋的力量推动大众跑者,为中国跑步发展出一分力。

携手中国火箭 航天精神赋能中国速度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与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代表张鹏先生)

随着本次国乔巭科技家族的发布,中乔体育还带来大动作。在本次发布会上与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火箭)强强联手,官宣中乔体育成为【中国火箭官方合作伙伴】。对于本次合作,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要求的提高,科技已成为未来跑鞋制造的发力点。基于此, 中乔体育携手合作中国火箭,希望可以不断探索共同的科技方向,提升科技高度、突破科技天花板,给大家呈现最好的‘中国速度’。”与中国火箭的联名合作可以看出中乔体育对持续科技研发的决心。期待在未来,中乔体育可以作为桥梁,让更多中国航天科技投入到民用体育领域中来。

过去的这十多年,企业与国民共同见证了让世界都为之惊叹的“中国速度”,长征火箭搭载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让中国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中乔体育深耕产品科技,让跑者穿着国货跑鞋征服赛场。本次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中乔体育更加坚定以科技为产品内核,不断的进步。期待在未来,中乔体育继续迭代产品科技,完善产品矩阵,帮助每一位跑者实现更大的突破。

飞影PB 3.0已于2月22日正式发售,现在上天猫搜索乔丹官方旗舰店,GET首发好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