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7城9家酒店餐厅荣耀摘钻

2023-02-15 15:10:59 来源: 阅读:-

2月9日,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全球28座城市的304家餐厅入选。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宁波、无锡、成都、广州7座城市的9家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餐厅荣耀摘钻——

•杭州柏悦酒店·悦轩中餐厅【二钻】——当季时令食材供应正宗江浙美食及粤式菜肴

•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二钻】——开放式厨房概念供应原汁原味江南菜色

•上海柏悦酒店·悦轩【一钻】——兼具现代摩登与静谧江南气韵的中式餐厅

•宁波柏悦酒店·钱湖渔港【一钻】——甄选东海及东钱湖海鲜湖鲜时令菜单

•苏州柏悦酒店·西洲轩【一钻】——从传统苏式早餐到经典美味,奉呈正宗苏帮美食及淮扬菜肴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悦府65中餐厅【一钻】——汇集中华美食的南腔北调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8号火锅中餐厅【一钻】——食材品类繁盛令人目不暇接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空中花园【一钻】——为私人用餐及商务宴请之首选

•广州柏悦酒店·悦景轩·粤菜餐厅【一钻】——将食物的天然五味与均衡营养结合的优选菜单

秉持着对卓越餐饮品质的追求,凯悦酒店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本地化、多元化的餐饮选择;以国际化的标准结合当地特色,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匠心打造珍馐美馔,为往来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餐饮体验。

【黑珍珠二钻餐厅】

杭州柏悦酒店·悦轩中餐厅 | 二钻

悦轩中餐厅已连续五年摘得黑珍珠二钻;餐厅大厨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正宗的江浙美食及粤式菜肴,烹饪食材选用当季时令食材,将传统家常风味与现代烹饪元素完美融合,菜单随季节更换。餐厅内色调柔和,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同时赋有浓厚的江南元素。大厅内四扇绣有江南花鸟的屏风,给予顾客富有艺术感的用餐环境;仿照中式灯笼定制的水晶吊灯,中西合并,流光溢彩。以城市美景搭配美食,为您打造餐饮休闲非凡体验。

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 | 二钻

华池88中餐厅已连续四年摘得黑珍珠二钻,并且是苏州目前唯一一家黑珍珠二钻餐厅。餐厅内部装饰着各种江南水乡风景, 步入华池 88 餐厅仿佛徜徉在苏州古城的街巷水道之中。餐厅提供原汁原味的新派苏帮菜,同时为宾客提供制作最为考究、以传统烤炉烤制的老北京果木烤鸭,芳香四溢。餐厅中心的开放式厨房仿佛奏起一曲美食交响曲,宾客可一边欣赏厨师的美食演绎,一边领略食物的魅力。

【黑珍珠一钻餐厅】

上海柏悦酒店·悦轩 | 一钻

今年是悦轩第二次斩获黑珍珠一钻。悦轩以江南文化为源,以沪、浙、苏三地饮食特色为本,于传统之上糅合前沿的烹饪理念和新意,打造创意江南菜系。悦轩在西方现代设计语汇中融入传统中国几何学与建筑学,以恰到好处的留白、自由简约的线条演绎出别具一格、古今融合的室内景致。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与奢华私密的环境中享受美食美馔对于宾客来说是难觅的体验。

宁波柏悦酒店·钱湖渔港 |一钻

灵感来源于本地特色文化的“钱湖渔港”是宁波柏悦酒店的标志性餐厅,旨在提供这片水域最为新鲜的水产,是一处独具特色的餐饮胜地。餐厅巧妙利用临湖的地理优势,重新诠释了“海鲜市场”这一主题,邀请宾客亲自从鱼缸及蔬菜台中选取新鲜食材,钱湖四宝、奉化芋头等几大名菜,都能在这里品尝到。通过开放式厨房观赏师傅操作锅炉、蒸笼和砂锅等,烹饪出一道道极富当地风味的美食佳肴。

苏州柏悦酒店·西洲轩 | 一钻

西洲轩已连续两年蝉联黑珍珠一钻。餐厅秉持甄选当季新鲜与有机优质食材的餐饮理念,为宾客献上地道本地佳肴和寰宇美觞珍馐,主打经典淮扬美味,辅以苏帮菜及国际美食。西洲轩也是一间名副其实的“美食剧场”,以开放式厨房呈现精彩的现场烹饪表演,餐厅包含可容纳142人的用餐大厅及四间以特色景观为主题的包房,精美的餐厅设计演绎了传统中国风,灯笼形吊灯和海棠花装饰图案等细节无不彰显中式风情。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悦府65中餐厅 | 一钻

此次无锡地区共有三家餐厅上榜,而悦府65中餐厅就是其中一家,这也是其第一次摘钻黑珍珠。餐厅占据酒店65层与66层,四周的传统江南建筑气息及翠绿园景一览无遗。彷如中式空中私宅,让宾客贴切感受云端惬意其充满现代感的中式家具与亮丽的硬体工艺营造焕然一新之感。餐厅提供无锡、淮扬风味佳肴,以及经典美味-老北京烤鸭,细赏中华美食的南腔北调。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 8号火锅中餐厅 | 一钻

8号火锅中餐厅已连续五年蝉联黑珍珠一钻。餐厅提供地道的四川火锅以及闻名誉饷的川式佳肴。集市的设计理念带来沉浸式的鲜香体验。进入8号火锅中餐厅前,客人都将经过琳琅满目的成都“集市”,亲身感受各种新鲜食材的味诱洗礼,水池里各类淡水鱼、贝壳类海鲜及其他生猛水产种类繁多;装满应季蔬菜的木箱品类繁盛。餐厅环境别致优雅,以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闻名,为宾客带来精心烹制的中式佳肴。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空中花园 | 一钻

空中花园已连续五年获得黑珍珠一钻荣誉。餐厅专注于为客人提供以新鲜时令食材入馔的粤菜,深谙营养搭配的厨师长可根据您的要求量身定制特别菜单,他对出品质量及分量的精准拿捏,让您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亦可兼顾养生需求,整个用餐过程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愉悦。空中花园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担任设计,餐厅坐拥珠江新城和花城广场怡人景色,让容人私密用餐的同时,美景尽收眼底。

广州柏悦酒店·悦景轩·粤菜餐厅 | 一钻

悦景轩的厨师黄远奖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深谙粤菜精髓并推陈出新,为美食爱好者精心设计专属的美味菜单。黄师傅将经典粤式烹饪手法与经久不衰的风味相融合,选用鲜活海鲜、当季食材、有机蔬菜,将食物的天然五味与均衡营养结合。宽敞的开放式厨房贯穿整个中餐厅,融入“厨房膳食”的用餐概念并带来精妙表演。餐厅位于酒店68层,宾客用餐的同时还可俯瞰壮观的城市风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