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DxVx荣获贸易日“300万美元出口之塔”

2023-01-09 11:33:11 来源: 阅读:-

生物保健企业DxVx随着荣获“出口之塔”,预示着今年将通过全球网络正式实现海外出口高增长。

DxVx表示,公司于5日在首尔COEX召开的贸易日活动中荣获“300万美元出口之塔”。

公司方面解释说,本次荣获“出口之塔”是2022年作为新项目推进的生物保健部门的增长和由微生物组研究所研发的以微生物组为基础的保健产品持续拉动中国出口的结果。

2022年8月,DxVx与在中国拥有150个药品批零售物流中心的中国最大医药医疗器械流通企业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新一代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开发·供应·销售合作相关业务协议(MOU)。计划开发中国风土病诊断试剂和动物诊断试剂等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各种产品,并从2023年起正式供应。

DxVx法人代表朴商太表示:“很高兴通过本次获奖,我司拥有的出口实力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并说道:“预计2023年将正式发挥海外子公司和关联公司之间的协同效应,因此,不仅出口DxVx自主品牌产品和服务,还会进一步扩大CSO(药品销售代理)的出口,将希望出口的韩国合作伙伴客户公司的商品也出口至各个国家。”

来源:Newsis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