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源自长白山的农心白山水 适合宝宝饮用

2023-01-13 11:23:19 来源: 阅读:-

自从升级为父母后,生活重心调整为以宝宝为主,宝宝的口粮、辅食以及各种营养品都是精挑细选,做足功课才会购买,就是希望宝宝可以吃得放心,吃得健康。而作为生命之源的水同样马虎不得,究竟什么样的水更适合宝宝饮用呢?

水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饮用水出现问题,身体健康就会受到威胁。尤其是新陈代谢和免疫系统正处于发育期的宝宝,饮用水选择不当的话很容易增加他们肾脏的负担,而且潜藏在其中的病毒和细菌也会趁机破坏宝宝的免疫屏障。

平日里,我们最常接触的饮用水就是自来水。那么到底什么水才能称之为自来水呢?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自来水处理厂净化、消毒后生产出来且符合相应标准的饮用水。自来水烧开之后可以去除大多数耐热性不强的细菌,成人饮用没有问题,但由于各个地区水质不同,且在输送过程中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并不是很适合娇嫩的宝宝饮用。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水才适合宝宝饮用呢?做为家长的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宝宝的饮用水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了解到,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马良坤教授在提及“宝宝饮水健康”时指出:“宝宝的日常饮用水可以选择由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且符合《婴幼儿天然包装饮用水》行业团体标准:钠≤20mg/L、溶解性总固体30~250mg/L的母婴矿泉水,以及出产自优质水源地的矿泉水”。比如源自优质水源地之一、长白山天池的天然火山矿泉水——农心白山水。

农心白山水是一款适合母婴人群饮用的矿泉水,它低钠淡矿,富含偏硅酸,每升水含钠 4~12mg,小于国际标准20mg/L,每升水中含偏硅酸在50.0~57.5mg/L之间,超出国家标准的两倍,能够促进宝宝牙齿生长的同时,对妈妈的皮肤美容也有一定的作用。

不仅如此,口感清冽甘甜的农心白山水,还专门根据宝宝的年龄特性,设计了新奇的儿童款,童趣包装,卡通设计,更容易激起宝宝想要尝试喝水的好奇心,小容量的包装让家长外出携带也更加轻便了。

总而言之,年龄越小的婴幼儿对水分的需求量就越大,如刚出生的新生儿,每天所需要补充的总水量是每公斤体重150ml,并非只包括水,还包括所有的液体量。

健康安全的饮水,对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在选择饮用水时,家长一定要慎重对待,千万不要大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