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实至名归! 新华三集团荣获2022年度ICT产业龙虎榜四项大奖

2023-01-12 18:00:21 来源: 阅读:-

2023年1月6日,“2023ICT行业趋势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企研领域的多方代表分享并探讨5G、算网协同、云数智边端等数字生态领域的发展重点及产业趋势。会上揭晓了“2022年度ICT产业龙虎榜及优秀解决方案”榜单并颁奖,新华三集团荣膺四项大奖。

“宁夏移动&新华三东数西算建设实践案例”荣获2022年度东数西算最佳实践奖,“新华三确定性网络解决方案”荣获2022年度最佳确定性网络技术革新奖,“新华三新型云网SRv6服务链方案”荣获2022年度ICT优秀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新华三凭借深厚技术积累以及众多数字化成功转型实践一举夺得“2022年度ICT产业综合实力企业”这一重磅奖项。

“2022年度ICT产业综合实力企业”——新华三集团

深耕ICT数字化,成就企业综合实力

在过去的2022年,作为中国运营商创新发展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同行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全面开启在算网融合、政企合作、创新5G、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创新实践,与三大运营商携手聚焦融合创新,共同助推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依托“云智原生”战略和“数字大脑”的全栈实力,凭借ICT领域的多年耕耘和深厚积累,新华三在2022年实现了诸多突破,携手运营商在基础网络、政企合作、算力网络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其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服务于运营商的关键业务场景,同时在国际标准制定、创新技术试点、重点课题的立项攻关等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就。

2022年度东数西算最佳实践奖——“宁夏移动&新华三东数西算建设实践案例”

H3C CR19000化解带宽难题 为“东数西算”保驾护航

2022年2月,“东数西算”工程全面启动,为我国算力网络发展注入最强劲动力。作为国家八大算力枢纽节点——宁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互联网企业的数据业务。中国移动宁夏数据中心机柜数量已超过1万架,银川、中卫节点的接入带宽已超过9.2Tbps,相当于几十万人同时观看4K直播,现有网络设备已经无法满足当前的网络需求。中国移动宁夏数据中心引入新华三全新一代核心路由器H3C CR19000-20,通过具备连接速率高、功耗低、结构紧凑等突出优势的硅光集群技术,能够帮助降低60%功耗,减少70%框间光纤数量,保障核心节点的高性能转发同时践行双碳战略。此次“宁夏移动&新华三东数西算建设实践案例”荣获2022年度东数西算最佳实践奖,为全行业的东数西算实践落地提供了有益样板。

2022年度最佳确定性网络技术革新奖——“新华三确定性网络解决方案”

从“尽力而为”到“确保所需” 新华三全力保障高质量网络

当前,互联网进入下半场——产业互联网,它要求人、机、物的全要素的全面互联,在苛刻场景中要求端对端的“准时、准确”的确定性传输。新华三经过多年的ICT经验积累,潜心研究,提出了RCQF确定性调度方案,完成了原型机的开发、客户厂家的部署以及第三方权威机构的严苛测试。“新华三确定性网络解决方案”成功获评技术革新奖,该技术体系有望解决传统互联网拥塞无序的问题,推动互联网从“尽力而为”到“确保所需”的技术体系变革,支撑国家“东数西算”、“碳中和”等重大战略,赋能远程医疗、智能网联汽车、元宇宙等对网络质量要求极高的重大数字经济应用领域。

2022年度ICT优秀解决方案——“新华三新型云网SRv6服务链方案”

把脉广域网发展趋势,新型云网SRv6开启运维保障新纪元

来自Gartner调研表明,安全是广域网架构中最需要关心的问题,其次才是性能和成本。新华三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实践经验,成功推出“新华三新型云网SRv6服务链方案”,基于SASE/IPv6+体系推动双融合,实现网络连接、安全服务、云边协同、统一管控能力。不仅提供了运营商的高质量、低时延、高可靠的SASE服务,还创新性地将安全服务、增值安全融入网络服务中,提升了联通专线市场竞争力,解决了企业用户的痛点。目前该方案已在广东联通进行商用部署且已联合重庆联通展开验证,得到相关运营商的充分认可,成功获评“2022年度ICT优秀解决方案”。

在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锚定ICT数字化转型,携手运营商在更加广泛的重点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加速推动百行百业的数智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