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数说世界杯|2022世界杯热势将启,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热血冬夜!

2022-11-18 14:48:48 来源: 阅读:-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在即,在接下来近一个月时间里,将有32支参赛球队、近800余名球员为大力神杯展开激烈角逐,梅罗五度聚首,南美双雄与欧洲诸强继续争霸,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绿茵大戏。

从1930年到2018年,世界杯耀世88载,为我们带来了无数高能战绩。想知道历届世界杯中哪国是夺冠黑马?27位金靴奖最终花落谁家?《数说世界杯》带千万球迷一起回顾往届精彩看点,科学预测谁将是本届赛场的最后赢家?

01、群雄并起 哪国是世界杯冠军的摇篮地?

02锋芒毕露 谁是你心中的金牌射手?

03回望高光 谁才是欧洲金靴奖进球之王?

04、一球成名 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进球?

《数说世界杯》由中国移动5G融媒体手机报依托大数据分析和用户调研系统倾力打造,将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为大家展现大不“移”样的赛事内容,不仅仅是足球的狂欢,还有球迷行为的洞察,用数字解读广大球迷所想所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