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缘起博洛尼亚 至臻传承 - 探索2022年秋冬系列新品 -

2022-11-04 13:23:08 来源: 阅读:-

品牌创始人Amedeo Testoni 在历史悠久的製鞋之都博洛尼亚开展其追求卓越手艺之路。凭藉无穷无尽的浓厚热情,他早在24岁,就已经掌握这城市中顶尖製鞋名家的秘密诀窍。1929年,他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正式开展对毕生梦想的追求。他怀著满腔抱负与自信,务求以精湛的手艺创造出优雅而令人从容的鞋履,a.testoni铁狮东尼由此诞生。历经90多年的岁月,Amedeo的梦想仍在延续,追求卓越产品是品牌始终不变的精神。每一款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作品,皆采用最上乘的材料配以精巧的技艺制成,展现出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

回溯AMEDEO TESTONI近百年历史,丰富的历史文化一直是品牌引以为傲的遗产。最具代表性的则是品牌三个标志性图案:Hexagon(六角形图案)、Interlocking T(拼接T设计)和 Neverending T(拼接无尽T图案) —— 这些源自品牌悠久历史的图饰一直是每季系列产品的重要设计元素。今天,让我们一起探索它们背后所蕴藏的故事。

> 探索品牌标志性图案

Hexagon(六角形图案)

一个别致的几何图案,在2000年中期首次面世。由品牌创始人Amedeo Testoni的女儿Marisa Testoni在参观意大利各地教堂的六角形瓷砖中汲取的灵感,并将这一图案融入品牌产品,由此诞生一系列衍生的各种融合图案。

Interlocking T(拼接T设计)

这是另一个迷人的几何设计,暗喻品牌的「T」字,被设计师以巧妙的方式作为设计元素后,孕育出许多栩栩如生的独特图案。在2002年由著名时尚摄影师Peter Lindberg负责掌镜,并定格于2002年的品牌目录封面上。

Neverending T(拼接无尽T图案) 

 1990年后期,品牌在长期使用logo中的小写t之后,尝试将大写字母 T 为特色图案。由此开拓全新面貌,也反映品牌勇敢地迈向世界舞台。在此过程中,AMEDEO TESTONI始终忠于品牌价值。2001 年秋冬系列出现的小写t图案,则象征着品牌价值再踏上新的台阶。


三个别具特色的图案,在每季系列新品中都被设计师以巧妙手法结合当代潮流,以革新科技重新演绎,诠释品牌独树一帜的意式美学,让源自悠久历史的设计灵感重新焕发生机。

探索2022秋冬全新系列新品

> 探索品牌历史

男士RAVENNA小牛皮织物拼接运动鞋(右)融汇品牌三个历史悠久的标志性图案,彰显AMEDEO TESTONI令人赞叹的最力佳作。本季,以优雅的黑色调惊艳回归。橡胶底外侧的Interlocking T图案突显个性,Hexagon和Neverending T图案则装饰在外底上,独具匠心。该运动鞋灵感以80年代经典篮球鞋廓形为蓝本,以科技面料、手工细节和新锐设计,表达鲜明个性风格。Strobel结构和OrthoLite®缓震系统助力更优的舒适度和灵活性。女士LADY BURANO提花织物运动鞋运用对比鲜明的合成皮革与提花织物面料,搭配品牌标志性的Interlocking T印花图案,相得益彰,呈现出多元化的当代设计风格。

PORTOFINO印花麂皮踝靴

柔软的麂皮鞋面饰有标志性Interlocking T印花图案。琥珀色的橡胶外底营造更鲜明的休闲风格,而OrthoLite®缓震系统则加强了鞋履的舒适度和支撑力。

此外,品牌以意大利北部的皮鞋之都博洛尼亚为创作源泉,AMEDEO TESTONI不断从此城市文化中汲取灵感,其标志性的Lambrusco酒红色是博洛尼亚所在地著名的汽泡酒色调,也被巧妙地融入每季产品中,以别样形式呈现。

新品REBECCA印花小牛皮及膝靴特色不仅在于皮靴上纹饰的Interlocking T图案暗纹,光滑的皮革外底结合品牌底蕴,采用极具标志性的Lambrusco色调,与品牌发源地遥相呼应。

> 探索当代生活方式

除了发掘品牌丰富档案并新颖方式融汇于新品当中,AMEDEO TESTONI也不遗余力地探索当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为了满足不同风格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让消费者在高频节奏的生活方式中仍然可以轻松表达自我。

CREMONA刷色小牛皮德比鞋

在探索功能性的同时兼顾经典设计。这款精致的德比鞋采用不同材质制成,舒适的氯丁橡胶织物和超轻EVA外底组合适配当代多样的生活场景需求。FIRENZE小牛皮公文包以经典商务风格亮相,高级牛皮勾勒独特气场,Interlocking T图案压印而成大写T字装点于公文包中心自成焦点,搭配可拆卸肩和宽裕空间助力你优雅上阵。

LADY MANTOVA刷色小牛皮切尔西短靴

采用刷色小牛皮拼接品牌定制松紧织带,并以布洛克雕花点缀鞋面。外底采用超轻的橡胶材质与凸纹鞋底设计,确保出色的抓地力和舒适度。这款经典的短靴是秋冬必备单品,充分兼顾了舒适和时尚。LARA小牛皮拼提花织物水桶包这款格调高雅、经久不息的水桶包,由质感细腻的小牛皮和标志性的“Interlocking-T”提花面料制成,营造出令人惊艳的纹理效果。搭配可拆卸肩带,是秋冬最佳的百搭单品。

往昔和当下相互融合,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品牌历史与灵感的交错,探索消费者多元的当代生活方式,邂逅AMEDEO TESTONI精彩绝伦的高级鞋履与配饰。

关于AMEDEO TESTONI 2022年秋冬新品

AMEDEO TESTONI 2022年秋冬系列以「探索」为主题。品牌以崭新视角,旷达的思维和探索精神,探寻制鞋工艺的新领域、追寻品牌丰富历史赋予现今生活模式的新灵感;实践环保新意式和重构生活新常态的愿景。通过AMEDEO TESTONI全新高级鞋履皮革配饰系列找寻并诠释鼓舞人心的故事。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