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出走日常,悦享生活| 凯悦为你打开全新视角,收获新鲜体验

2022-09-27 09:48:25 来源: 阅读:-

跳出日常,换个视角体验世界——凯悦旗下酒店遍布世界各地,每一家凯悦都以非凡体验为宾客创造与旅行目的地的更紧密的联系。然而,疫情下出游变得艰难,眼前的框和框里琐碎的日常框住了我们的视野。国庆假期将至,凯悦集团旗下22家酒店联袂呈现,为你将眼前的框化为窗,打开新视角,收获新可能。

凯悦微信小程序“为日常开扇出走的窗”活动将于9月26日起正式上线,通过AR扫一扫功能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世界各地凯悦带给你的美妙窗景。通过这一功能,将眼前面对的手机、电脑、电梯广告屏、会议室白板这些百无聊赖的框,变成有趣的窗景!此外自9月26日至10月8日期间,线上将会持续释出3天2晚的酒店房券,其中包含北京柏悦酒店、广州柏悦酒店、深圳柏悦酒店、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杭州君悦酒店、成都群光君悦酒店等,凡凯悦天地会员即有机会参与微信小程序抽奖活动,收获专属幸运体验。

10月下旬,凯悦还将在国内多个城市开展线下快闪。现场陈列的互动装置,能够带领消费者体验惊喜“云”旅程。届时还会推出以“出走日常”为主题的餐食,邀请消费者们品尝美味,体验秋日出走的闲适和趣味,给日常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心情。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愉悦旅行场景,更有机会在现场抽取免费房券及优惠券等超多福利。金秋好时光,凯悦邀你线上线下一起玩出花,来一趟出走日常之旅,换个角度体验世界!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于2011年开业,是亚太地区首家安达仕品牌酒店,坐落于上海著名的娱乐、购物和商业区——上海新天地的中心地段。上海新天地保留着古老的楼墙、屋瓦和传统的石库门里弄外观,屋内则经营着高端的摩登品牌,时髦的精品专卖店,新潮的餐厅和酒吧,创造出将历史和文化完美结合的城市地标。

杭州君悦酒店

杭州君悦酒店坐落于西湖东望天际线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杭州主要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仅咫尺之遥。酒店于2018年12月18日由杭州凯悦酒店正式升级为杭州君悦酒店,升级项目由屡获殊荣的泰国知名室内设计公司P49 Deesign操刀,旨在于传承品牌特色的同时,以现代、跨越时空的内部设计风格展现杭州丰富的历史文化传承,并与西湖美景遥相呼应。 

宁波凯悦尚萃酒店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凯悦尚萃品牌酒店,位于镇海青年人才公园同心湖畔,它将带领宾客探索宁波传统与时尚兼容的独特魅力,体验宁波这座迷人港口城市的人文精粹。

厦门安达仕酒店

厦门安达仕酒店筑起的岛中之岛,闹中取静,于厦门岛心另辟一方天地,将安达仕“启发灵感”、“乐在其中”、“潇洒随性”的品牌精髓带入厦门。酒店采用现代手法演绎承载着当地华侨文化的南洋风格建筑,将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上的别墅及其风貌精髓终呈现于厦门中心城区,立体深入地呈现本地风情和当地人文精神,结合品牌个性诠释城市魅力,为宾客带来多层次的感官体验,为其旅程激发焕新灵感并带来启迪。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融合无锡传统文化,追求凯悦卓越品质,致力于为各地旅客以及当地社区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和融合的平台。 酒店地处无锡繁华商业中心苏宁广场北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酒店楼高328米,酒店大堂、客房及餐饮设施分布于43至67层,建筑别具一格,风格简洁大方,带来令具特色的云端体验。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酒店拥有350间时尚宽敞的客房,房间设计以现代风格为基调,融合江南元素,简洁时尚,通透的落地窗可远眺太湖烟雨;秉承凯悦享誉国际的美食理念和餐饮文化,五家餐厅和酒廊涵盖从江南特色到欧陆风情,口味多元,选择多样,为客人营造不同的餐饮体验。

苏州柏悦酒店

苏州柏悦酒店于2020年5月29日开幕迎宾。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心的金鸡湖畔,融合传统苏式府邸的优雅建筑风格、匠心工艺和现代风尚于一身,为宾客开启一段非凡的奢华体验。 酒店坐落在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古城江苏苏州,风景如画,拥有众多秀美的河道和古老的巷道,石桥、古寺、各种亭台楼阁点缀其间,意大利探险家马可·波罗(Marco Polo)将其赞誉为“东方威尼斯”。明清时期苏州经济文化达到了一个繁荣的顶峰,众多商贾名流于此建造起一座座精妙绝伦的园林宅院,其中留存至今的拙政园、环秀山庄等九座“苏州古典园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录》。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坐落于城中地标性建筑——高达266米的IFC国际金融中心顶部,视野广阔,可将徐州市区及云龙湖的美丽景观尽收眼底,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徐州苏宁广场。酒店拥有337间设施现代的高雅客房,位于43层至59层,可俯瞰云龙湖全貌与气象万千的城市胜景。客房室内设计的灵感源自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以及波光粼粼的云龙湖。 

景德镇陶溪川酒店(隶属凯悦臻选品牌)

景德镇陶溪川酒店(隶属凯悦臻选品牌)坐落于陶瓷文化创意园区陶溪川的二期,是探索景德镇百年陶瓷传承和新一代陶瓷工艺的理想之地。酒店为宾客提供152间时尚简约客房、免费热火早餐、免费无线网络和24小时健身中心,无论是商务差旅还是休闲出行,都能尽享舒适惬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