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大荒悦读暑假最受欢迎绘本排名榜单发布,以高品质荐书助力更多孩子快乐成长!

2022-09-08 13:38:57 来源: 阅读:-

一个爱读书的孩子,内心一定会有更广阔的世界。为更好推动少儿阅读、亲子阅读,为让更多家长和孩子在选择图书时能有更多的参考和选择,大荒悦读特携手平台会员家长在微信公众号大荒悦读推出了2022年大荒悦读暑假最受欢迎绘本排名榜单,希望能够以高品质荐书陪伴更多孩子快乐成长。

此次推出的2022年大荒悦读暑假最受欢迎绘本排名榜单囊括了童话传说、生活常识、行为习惯、趣味认知等多个绘本类别,大多数都为足够贴近孩子生活、有趣、能够引起孩子共鸣的儿童绘本。

其中《把妈妈的话装进耳朵里》《神奇牙膏》《皮肤国的大麻烦》《如果你坐得歪歪扭扭》等都属于儿童行为习惯绘本,互动性都较强,非常适合亲子共读。当然榜单中也有故事性、趣味性比较强的绘本,例如《西兰花先生的理发店》《再一次赞成!》《蚂蚁和西瓜》等绘本。另外还有类似《世界上最棒的礼物》《食物从哪里来?》《十二生肖故事》等可读性非常强的绘本。

榜单中,相比西方较为抽象的绘本书籍,和我们思维方式相近,风格含蓄、故事温情细腻来自日本绘本也更受家长们欢迎。比如由来自日本的著名绘本作家,曾担任中国首届原创图画书大赛评委的宫西达也创作的绘本就有五本之多。当然优秀的绘本不分国界,精美的故事和美丽的图画带来的不仅仅是享受,更多的是帮助孩子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

作为一家有品质的儿童图书借阅平台,目前大荒悦读已经拥有上万精品儿童图书,涵盖12个类型,20个主题,可供四个不同的年龄段选择,是一家专为0到14岁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高质量儿童图书借阅平台。

九月已来,崭新的学年已经开始,大荒悦读也希望此次推出的绘本榜单中的高品质读物能够更进一步的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更多的小朋友读更多的书,读更多的好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