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CoFANCY可糖推出《角膜接触镜百科》,与用户一同关注眼部健康

2022-09-02 15:00:22 来源: 阅读:-

近几年,美瞳品类的消费热度持续升温,线上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实体门店都可以看到各类美瞳品牌的身影。如今,购买隐形眼镜变得像买化妆品一样方便,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可以更随意对待产品安全这件事。

众所周知,美瞳和隐形眼镜都属于角膜接触镜(contactlens,CL),在国内外都被归为医疗器械严格管控,有很高的专业门槛。在国内也是如此,2012年食药监局出台政策,正式把彩色隐形眼镜(美瞳)纳入第三类医疗器械监管范畴,与人工血管、心脏起搏器同一管理类别,管控力度尤其严格。

品牌想要生产制造和销售角膜接触镜,必须拥有成熟的质量管理制度和精密医疗器械的研发能力。与此同时,角膜接触镜生产厂家需要获批《医疗器械注册证》后才能进行生产环节,销售方要获批《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才算拥有合法销售的资格。一旦发生不良事件便会被召回,并在药监局官网公开。

在纷繁的美瞳产品中,该如何正确挑选和佩戴安全舒适的角膜接触镜?

新国货高端角膜接触镜品牌CoFANCY可糖,为了每位用户的安全体验,在近期开设一个长期科普栏目《角膜接触镜百科》,深度解析并持续分享需要重视的实用眼部健康知识。

首先,「医疗器械注册证」相当于隐形眼镜身份证,这是证明产品合格能正常销售、可安全使用的法定证据。为了买到有安全保障的正规产品,用户在下单前,应查看店家的产品介绍详情页内是否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照」;到货后,产品包装上应有「注册证号/产品技术要求编号」的标注信息。

对于产品的安全和舒适,CoFANCY可糖始终站在用户角度打造高品质的角膜接触镜产品。其中,三丽鸥联名系列、高光PRO系列、巧克力系列和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罐头美瞳,以及透明隐形眼镜的燕麦小奶片、水续航PRO等系列产品都相继成为爆款。

CoFANCY可糖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超36 个月的研发时长与上百次功能测试,所有产品都保证在8-16h内的舒适佩戴体验。同时采用“一模一片”生产工艺,即一个模具只生产一片隐形眼镜,极大程度上杜绝了由于重复使用模具造成的镜片磨损、变形、度数不准等问题。CoFANCY可糖不断强调角膜接触镜属于医疗器械,希望引起用户重视,购买正规产品并规范使用,并与全国顶尖眼科专家陶勇医生合作,从眼科健康的专业角度,科普正确的用眼知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