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CoFANCY可糖DTC模式出海,打造有温度的专业角膜接触镜中国品牌

2022-09-02 14:47:20 来源: 阅读:-

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约有4亿近视人口,其中1000万已发展为病理性近视。全球范围下,到2050年将有50%的人会近视,高度近视会达到9.5%,即9亿人。由此可见,眼部健康问题已不容小觑,即将成为全世界的一大健康难题。

与此同时,对于很多患有近视的用户来说,在日常生活或运动时最大的苦恼莫过于,因出汗、运动幅度大等原因导致框架眼镜脱落,模糊或扭曲的视力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隐形眼镜来代替框架眼镜。

在国内外的各大电商平台及实体店中,网红美瞳产品数不胜数,其中包括CoFANCY可糖的三丽鸥联名系列、高光PRO系列、巧克力系列和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罐头美瞳,以及透明隐形眼镜的燕麦小奶片、水续航PRO等系列产品都相继成为爆款。

当我们拨开火爆的表面去探寻本质后发现,CoFANCY可糖在生产过程中坚持采用“一模一片”的方式,保证每个模具只用一次,避免二次利用时的磨损和变形,同时将模具作为彩瞳诊断证明与保险卡随订单包裹一同寄给消费者,给用户看的见的安心。在每款产品上市前,CoFANCY可糖公司所有人都要亲自试戴,只有一致通过后才会与用户见面。并且,在每一个线下门店都能获得专业服务指导外,还为购买半年抛产品用户提供专业的「CoFANCY CARE安心用」服务,享有180天安心售后服务保障等。原来,专注深耕产品力本身,才是火爆的根本所在。

CoFANCY可糖在海外市场中发现,国外的近视人群只能到医疗诊所根据医嘱适配透明隐形眼镜,线下诊所严肃和冰冷的氛围感,不仅加重了用户心理负担,还无法自主选择喜欢的产品佩戴。因此,区别于一般品牌常见产品分类系统,CoFANCY可糖推出「可糖燕麦小奶片」、「水续航 PRO」等透明隐形眼镜系列产品,以用户视角建立了更友好、清晰的产品分类体系,给予用户多元的自主选择权,同时从垂直细分产品切入找到品类新客,以真诚友好的沟通方式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品牌体验。

相较于巨大的障碍人群生意机会而言,CoFANCY可糖更加在意这个数字背后的危机。未来,CoFANCY可糖将与高校、研究机构进行研发共创,以高度散光、多焦点镜片、红绿色弱等细分用户需求,进行专业适配的角膜接触镜功能导向产品研发。

在加速狂奔的美瞳市场,以趣感光学消除世界距离为愿景的CoFANCY可糖认为,这世界上不缺少一个卖美瞳的牌子,但是缺少一个既专业又真诚陪伴用户的医疗器械品牌。相信在未来,保持与用户的真诚沟通,持续提供舒适与安心兼备的专业产品及真诚多样化的良好体验,是打造优秀DTC品牌的关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