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想和春天再见一面,CoFANCY可糖与青年媒体BIE别的发起「春日碎片分享计划」

2022-06-02 13:39:50 来源: 阅读:-

“迟迟春日弄轻柔,花径暗香流”。春天,本应是一个万物盎然与生机勃勃的季节,或许有些人被封闭在家中遗憾着错失了这美好时节,还有些人却因换季过敏和飞舞的柳絮而感到困扰。春天短瞬即逝,这让我们不禁怀疑我们是否拥有过春天?然而,人们心中对春天始终充满着期待,也许这是对接下来即将发生美好的铺垫,又或是踮起脚尖就能简单获得的美好。

近日,新国货高端角膜接触镜品牌CoFANCY可糖发起「春日碎片分享计划」,邀请人们共同寻找春日里动人的美好瞬间,并分享给受疫情困扰的城市居民。对于CoFANCY可糖而言,希望通过美瞳和隐形眼镜产品,将更好的精致永远蕴藏在那些与众不同的视角之下,不妨转换一个方式重新观测生活,或许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寻觅春日美好碎片,重构不曾拥有的春天

一直倡导积极探索美好事物的CoFANCY可糖发起本次「春日碎片分享计划」,同时与青年文化媒体「BIE别的」联动共同征集,鼓励用户把春日内感受到的触动或闪闪发光的美好瞬间,以照片、文字或录音、影像等形式向官方新媒体平台投稿。

“虽然没办法出去玩,但在小区里也可以找到春天的踪迹”,“ 一直觉得选择卖气球人一定是有着童心并热爱生活,我猜他一定在想既然没有人买的话,那你们就一起给我挡挡刺眼的阳光吧”……在社交媒体中征集到的作品中,无论是阳光明媚的春日时光,充满欢乐的趣味瞬间,又或是点滴的情绪起伏,每一个作品背后的真情实感更是跃然纸上。


等待人们可以自由狂奔在街道的那一天,CoFANCY可糖会把从各地收集到的春日碎片打印出来,连同定制的周边「留存春天」小草坪地毯,一起随单寄送给错失春天的用户们。虽然小草坪地毯不是真实的草地,春日碎片照片中的景象也并未发生在自己眼前,但是承载着陌生人善意的具体物件握在手中,就充满了对抗未知不确定性的坚定力量。



持续创造惊喜,看见世界的多面美好

实际上,CoFANCY可糖始终致力于帮助人们更好的接触世界,通过产品设计与品牌营销活动,持续将多趣的体验向用户传递细微的惊喜与感动。不久之前,CoFANCY可糖推出「去野系列」罐头美瞳,以开拓春天的绿色植物开始发散,通过产出满足年轻人对于户外场景的探索需求产品,鼓励人们摆脱框架的束缚去拥抱自然、感受春天、尽情撒野。


在潜心打磨产品之外,CoFANCY可糖也十分重视对用户的真诚温暖陪伴,希望通过丰富的品牌活动让用户看到更多美好的事情。CoFANCY可糖在情人节携手dresscode花店打造情人节单身派对,共同发起为「下一位客人买单」的活动。当消费者购买限定联名花束时,发现自己的花束已被上一位客人买单,将这份不期而遇的感动传递给陌生人。此外,CoFANCY可糖举办的「可糖高光派对」主题私人舞会,受邀者在专业舞蹈老师带领下尽情摇摆,在多元的生活乐趣中,感受人与人之间简单愉悦的体验。




众所周知,美瞳产品归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但对于CoFANCY可糖而言,医疗器械并非是冰冷的,也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与快乐。CoFANCY可糖希望在成为解决视光问题的角膜接触镜品牌的同时,更是个在乎个体用户的情绪和感受的品牌,帮助人们更好地接触世界——「See a Fancy World」。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