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行业覆盖精细化发展|途虎养车与信义玻璃达成战略合作

2021-08-19 17:16:11 来源: 阅读:-

8月19日,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途虎养车”)与信义易车汽车玻璃有限公司(下称“信义”)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途虎养车副总裁朱鹤群与信义玻璃集团副总裁李圣根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汽车玻璃产品、供应链优化、服务落地、车美业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朱鹤群(左)与李圣根(右)签约仪式现场

在会议上,信义玻璃集团副总裁李圣根表示:“随着汽车玻璃的替换市场容量的增加,作为传统的服务行业,如何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探索创新的服务模式尤为重要,双方的合作将是共促行业发展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

“双方的合作,意味着信义玻璃的产品及服务网络会有更大的扩充,能精准触达消费者,同时也意味着途虎养车产品矩阵更加丰富,也为车美业务精细化发展提供空间。”途虎养车副总裁朱鹤群表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多个维度开展更为全面、紧密的合作。

据了解,途虎养车与信义于2017年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如今,双方基于多个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也将秉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更深远多元化的合作方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途虎将帮助信义汽车玻璃多渠道产品触达消费者,信义汽车玻璃也将以其制造领域的优势,助力途虎车美业务窗膜精准裁切等领域探索。而在安装服务落地方面,结合途虎“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一站式”养车服务的优势,依靠途虎养车全国服务网络点,门店标准化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便捷、更专业的消费体验。

一直以来,途虎养车注重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深化服务,扩展服务品类,意旨将更优质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车主。此次与信义玻璃达成战略合作,也是途虎养车在服务全面化、精细化方面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双方合影

*关于信义易车汽车玻璃

信义易车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是信义玻璃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玻璃专业服务品牌。信义易车为客户提供汽车玻璃的全套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汽车玻璃更换、修复和贴膜。截止到2021年6月,信义易车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超过500家的加盟连锁门店和超过千家的合作服务店,也是汽车玻璃服务领域第一家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的特许连锁经营企业。信义玻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玻璃生产商之一,主要生产SOLACO隔热隔音汽车玻璃、Solar-X热反射汽车玻璃、前挡风夹层玻璃、钢化玻璃、夹钨丝发热玻璃等产品,在全球汽车玻璃替换市场中拥有约25%市场份额,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安全通过国家3C认证、美国DOT、欧洲ECE、日本JIS认证等。

*关于途虎养车

途虎养车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汽车服务品质和产业效率的创新企业。途虎养车以“让养车更简单”为使命,为用户提供换轮胎、做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服务和产品,并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正品、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截止至2021年6月,途虎养车拥有超过6800万用户,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近3000家工场店、超过2万家合作店。此外,途虎养车拥有近40个全国配送中心,配送网络覆盖350个城市,为全国车主提供正品、专业的养车服务。

推荐阅读:操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