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ManageEngine卓豪助力元气森林数字化转型迈入新阶段

2021-08-19 17:10:12 来源: 阅读:-

      2021年8月,ManageEngine卓豪与元气森林签订合作协议,元气森林将采用ManageEngine卓豪的ServiceDesk Plus云服务(即ServiceDesk Plus Ondemand,SaaS化的服务台模式)进行IT事件和流程的管理,该模式将有效降低元气森林IT团队在软件部署和维护方面的工作,助力其信息化、数字化管理迈入新的阶段。

      即使没听说过元气森林,在便利店打开冰柜买饮料时,要想忽略它也是一件难事。这几年,除了喜茶、奈雪の茶为首的新式茶饮掀起了奶茶店的洗牌之外,在众多新国货品牌中,很难不去注意一家名为“元気森林”的饮料公司。在2020年,没有一款饮料比元气森林更为火爆:对于一个创建四年便获得140亿估值的品牌来说,在一片红海的饮料市场之中,闯入者的身份却变身大热者,便利店有它、小红书有它、抖音有它、一度成为年轻人的“健康版可乐”、“无糖快乐肥宅水”。

      元气森林自2016年诞生以来,就以黑马姿态切入已成红海的饮料市场,并以“无糖”理念一路逆袭;2018年,国内首个0糖0脂0卡饮品——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正式上线,短短时间内即成为现象级畅销饮品,开启无糖饮品新风潮。是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互联网创新型饮品品牌,专注年轻一代健康好喝的饮料,生活美学与健康科学并重。品牌秉持“用户第一”的使命与“服务全球”的理念,立足健康需求,破除口味壁垒,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提供更贴心的用户体验。

打造全周期解决方案

推动数字化转型迈入新阶段

      随着IT管理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在企业数字化时代,IT管理的应用正在逐渐数字化。而如今,大多数企业的IT部门都很苦恼,处于“救火队”状态(无序的IT管理状态),随着各企业业务的发展,区域数据中心的广泛建设、IT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IT系统的日趋复杂、IT服务管理水平落后的矛盾也显现出来,IT服务管理的无序工作状态日益加剧。IT系统已经宕机,它正在影响业务。发生了什么事,以及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才能让所有的事情恢复稳定?这种困境在技术平台上建立商业能力的现代企业中经常出现。IT事件响应不能留给纯粹的反应过程,企业不能无序发展,而是需要一个周密的管理和解决系统。IT部门如何确保这种情况发生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的混合组合下,伴随异构IT带来的所有复杂性可以得到稳定的运行与解决?

      ServiceDesk Plus Ondemand从根本上转变了元气森林IT部门的工作模式,它为IT问题的处理提供超强的可视性和集中控制力,将IT服务管理从救火式的抢修模式升级为针对IT的隐患预防,避免组织机构业务经历宕机等严重事故,提高整个IT团队的生产效率,进而改善最终系统出错率,提升系统安全运行流畅度。

      ServiceDesk Plus Ondemand是完全基于ITIL架构的ITSM(IT服务管理)软件,全面集成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资产管理、IT项目管理、知识库、采购与合同管理等功能模块。让被动服务提高到主动服务,被动服务只是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发生的问题,不管解决的多么快,实际上都对业务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我们更需要提供一些主动的IT服务,能够根据企业的业务情况和IT的支持能力与以往的支持数据,能够预测,监控和管理系统的性能,预测系统增长的需要,进行性能分析为系统扩容等提供数据和判断的依据,避免事件的发生,增加对业务的贡献。

软件源自匠心,IT改变世界

用科技让工作与生活更轻松美好

      卓豪(中国)技术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至今已稳定发展25年。在IT运维行业中,ManageEngine卓豪依靠自身的积累,以“滚雪球”的方式在不断发展。25年里不接受融资,坚持以技术为导向,以解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从发展之初就坚持“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过调配全球资源,投入海量的资金对全球用户的需求进行研发,所以产品能够实现用最先进的技术解决用户需求。

      通过在各个行业的经验积累,反复迭代产品升级,优化使用场景,将新技术,新方向逐渐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真正做到简化用户的IT运维管理工作。未来,我们还会继续以技术为犁,深耕企业级市场,专注IT运维行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官方网站可免费下载软件试用:https://www.manageengine.cn

推荐阅读:银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