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南方双创ETF(159780)今日吸引资金逆势加仓 日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2021-07-26 18:02:08 来源: 阅读:-

今日A股宽幅震荡,食品饮料、医药、房地产等板块跌幅靠前,聚焦科创板和创业板50家龙头公司的双创指数受到了市场的持续关注,南方双创ETF(159780)盘中交投十分活跃,持续溢价明显。截至收盘,南方双创ETF(159780)今日成交额近7亿元,创下上市以来新高,上市以来累计成交额近70亿元。业内人士指出,一般来说,ETF溢价意味着买盘较活跃。

据了解,南方双创ETF跟踪指数为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该指数从科创板和创业板中选取市值较大的50只新兴产业上市公司作为指数样本,科技属性鲜明,盈利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代表性。中长期而言,国内股市运行中枢逐年抬升的趋势非常明显,科技、消费、医药是长期布局的主赛道,预计双创指数重仓板块相关产业景气度有望继续上行,指数后续表现有望延续强势。

“买科技,选南方”,科技投资已成为彰显南方基金投研硬实力的旗帜之一。近年来,南方基金打造了业内声名卓著的科技投资团队,涌现出一批优秀“硬科技”主题基金经理以及深度覆盖科技赛道的优秀研究员,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在指数投资领域,南方基金实力雄厚。南方指数团队4度获得金牛团队称号,旗下指数基金累计获得9次金牛奖,其中聚焦“成长新经济”的南方中证500ETF(510500)上市以来连续6年荣获金牛奖,位居国内指数基金之首,是唯一上市以来每年均获得金牛奖的指数基金。

南方双创50ETF与南方中证500ETF,是南方基金指数家族的“成长双星”,将为投资者提供一键布局科创板、创业板和沪深两市主板,具有高景气度和高成长性的公司,这些公司表征了中国经济的未来趋势,是具有澎拜动力的“中国经济增长引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