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欧洲杯看詹俊只在咪咕视频!中国移动咪咕打造欧洲杯观赛新体验

2021-05-21 15:46:54 来源: 阅读:-

北京时间6月12日,2020欧洲杯将盛大启幕,欧罗巴24支劲旅将在31天内,展开51场精彩对决。一场由欧陆蔓延开来的足球盛宴将成为全世界足球迷的狂欢,燃爆今夏足球热情。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欧洲杯足球赛的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场景全场次实时直播。为给球迷营造更优质的沉浸式观赛体验,咪咕公司将力邀超强解说天团阵容,陪伴球迷共享欧洲杯足球激情。目前,资深足球解说员詹俊已经宣布独家加盟咪咕视频欧洲杯解说天团,与此同时,名嘴张路也将加入解说天团,这对足球解说界的黄金搭档将再次同台,进行2020欧洲杯解说。

詹俊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足球解说员之一,其解说风格以专业性著称,对于比赛战术、数据等内容见解独到,解读准确清晰,在解说过程中金句频出,感染力与画面感极强,备受广大足球迷喜爱。张路则是国内最德高望重的足球解说员之一,其在足球理论方面造诣深厚,解说专业精辟,能够深入浅出地解读比赛技战术内容,整体风格富有激情又不失幽默感。

詹俊、张路组合可谓珠联璧合,在球迷群体中认知度颇高。据了解,二人已经搭档十余载,陪伴球迷们共同见证了多届足球大赛,留下众多经典的足球记忆。本届欧洲杯期间,詹俊、张路二人无疑将再次默契配合,以最精彩的解说评述回馈球迷。

据悉,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移动咪咕还将陆续揭晓更多实力解说员加盟,其中不乏国脚嘉宾组队助阵。神秘解说大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锁定咪咕视频,6月12日,欧洲杯豪门盛宴,咪咕解说天团说给你听!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