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APEDE MOD全国首家精品店盛大揭幕

2021-05-13 18:21:27 来源: 阅读:-

(2021年5月9日,中国,上海)APEDE MOD深受纽约风尚启发,呈现对复古风潮,建筑设计和现代文化的浓厚兴趣。将装饰性艺术带入包袋设计中,几何利落的形体,生动明亮的色彩,同时兼顾实用性。从设计出发打造潮流奢品。

创始人 Claudia Lin 就读于纽约大学、帕森斯学院和中央圣马丁学院,极致注重细节和材质,包袋产品都采用意大利进口高级皮胚,在色彩和材质的使用上也异常大胆,从最开始制作小批量私人订单到在奢侈品云集的纽约 SOHO拥有第一家精品店,如今在全球合作超过130多家买手店,其中包括美国电商Shopbop,香港老牌百货 Lane Crawford,法国老佛爷百货,日本银座的Estnation百货,新加坡ON PEDDER奢品集合店和英国Harvey Nichols百货等。

APEDE MOD国内首家店铺于5月9日落地上海环贸iapm商场。



活动当日,国际超模何穗背当季热款惊喜现身,与众多时尚达人一起为APEDE MOD 首店的揭幕仪式,倾情助力,共同探索APEDE MOD所呈现的春夏花园。随着众多大咖嘉宾的出场,活动现场的氛围达到了空前的热度,预示着APEDE MOD国内首店的盛大开幕。


国际超模 何穗

APEDE MOD选址于环贸iapm商场,位于市中心的淮海中路,是上海当下人气最高的传统购物区之一,汇集了众多高端时尚与潮流人群。和APEDE MOD所追求的现代文化艺术一样,店铺整体的设计大胆加入了大量自然纹理的元素,营造简洁、摩登、都市感氛围。在设计语言上,兼具复古美学及装饰性艺术的气息,以“画廊”为设计主题,设计长廊的结构和艺术氛围,使每位来宾感受到轻松自在的购物氛围。同时店内同步推出当季最新款单品,激发顾客探索美的灵感与热情。其中着重推出了莫奈系列、限定樱花色系列。


莫奈系列,作为2021春夏的延续系列之一,灵感来源于莫奈笔下的花园。取于自然的色彩,以随性抽象色彩为指引畅游在斑斓的世界中。肆意掀翻春夏的调色盘,从艺术家创意视角追溯时尚,激发莫奈渐变色的视觉印象。


樱花系列是APEDE MOD限时推出的520季节限定,以繁花盛绽的花园以及园中明媚色彩为灵感。樱花的花期虽短,但它开得最尽情,梦幻樱花粉色点缀唯美包型,是春夏出游探店,品尝优雅下午茶的不二选择。


伴随着APEDE MOD全新iapm店铺的正式亮相,品牌将延续其以往的调性,将艺术带入设计,让每位来宾一起探索建筑美学带来的立体感,一起感受APEDE MOD来自纽约的复古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