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花开星野TOMAMU,北海道的春天终于要登场了

2021-03-26 13:47:39 来源: 阅读:-

春风拂面,草木渐绿,明媚阳光唤醒了沉睡的肥沃土地,北海道又将迎来一个缤纷多彩的春季。作为迎接北海道春天的仪式,星野TOMAMU度假村将在4月和5月推出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春季主题活动,繁花开满的花开牧场,新鲜美味的北海道乳品,营养满分的芦笋甜点都将一一呈现,云海展望台也会再次开启。快来一睹星野TOMAMU的春日盛宴吧。

星野TOMAMU度假村从2016年开始推出了花开主题活动,今年将是第六届,并首次在度假村中的农场浪漫登场。在2021年4月26日-5月10日期间,让来此度假的人们尽情沉醉在鲜花的海洋。

位于碧绿农场中心的花开牧场休息区,将由鲜花和牧草铺成直径达23米的盛开花朵图案,其间散布着牧草沙发和牧草卷,在这里一边感受着春日繁花盛开的气息,一边坐在牧草沙发上悠闲度过。

鲜花和牧草组成的鲜花小路一直铺设到牧场休息区,五颜六色的鲜花展现出北海道从冬天到春天景色的变化。象征着冬天的白色花朵,初春萌芽的黄绿,春天的黄色、粉色、红色之花依次进行装饰,一路都是浪漫的色彩。

在鲜花盛开的牧场休息区,不仅可以观赏鲜花、拍照,还可以品尝到限定的TOMAMU牧场鲜花奶昔。奶昔所用的新鲜牛奶来自TOMAMU牧场,加入了杏仁豆腐和草莓酱,增添了春天的色调,在顶层牛乳冰淇淋上装点了可食用的鲜花,让人尝到春天的味道。农场里的小羊们也戴上花环一起来迎接这个春天的约会。

北海道的春夏到来时,冬日赏自然奇观的“雾凇展望台”变装成了观赏云海景色的“云海展望台”,游客们可从山麓搭乘缆车,享受13分钟的空中漫步后,超乎想象的景致呈现在眼前,日高十胜群山绵延起伏,云海变幻多姿。

2021年5月11日,在云海展望台营业开始日将举办“2021云海展望台开放仪式”,这是每年都要举行的庆祝仪式,在云形吊桥「Cloud Walk」上,将挂起白色和蓝色的云形旗帜,分别象征着云海与蓝天。此外,度假村还将和大家一起开启香槟,庆祝云海季节的开始。香槟开瓶活动还蕴含着“丰云”的美好愿望,希望云海如同香槟开瓶时涌出的泡沫一样时常大量出现,让更多的人有幸欣赏到这一奇观。

在成为度假村之前,TOMAMU地区曾经饲养着数百头牛羊,以农牧业为主。为了想让来访的旅客也能欣赏这片土地原本就拥有的美丽风景,星野集团在这里设立了“星野农场”,并从2019开始进行乳制品的生产,包括牛奶、酸奶、奶酪等。星野TOMAMU将在今年5月19日推出在农场品尝乳制品的农场野餐特别体验。一边品尝着TOMAMU牛奶制作的酸奶和多种奶酪,一边感受着北海道春天的绿意和舒适,来此旅游的客人可尽享悠闲的农场时光。

在农场野餐中可以享用到的是由TOMAMU牛奶加工而成的酸奶和4种奶酪,奶酪为马苏里拉奶酪、马斯卡彭奶酪、瑞可达奶酪等多种奶酪中的4种。马苏里拉的爽滑口感,马斯卡彭的浓厚口感与酸味绝妙平衡,以及口感顺滑的TOMAMU酸奶都可以品尝到。

农场野餐体验的地方是位于近100公顷的广袤农场内,从春天到秋天,奶牛们在这里悠闲吃草。品尝多种风味乳制品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观察奶牛们,也是非常特别的体验。除此之外,花开牧场休息区、以及被白桦环绕、微风吹拂的野餐区等,都是可以尽情感受大自然的场所。

为了让客人更好地享用酸奶和奶酪的味道,度假村还特别准备了20多种与乳制品搭配的调味品,包括蜂蜜、糖浆、果酱和酱汁等都是北海道特产,其中,带有酸味的马斯卡彭奶酪和拥有温柔甜味的蜂蜜是绝佳的搭配。此外,为了不破坏牛奶本来的味道而制作的奶酪和甘菊糖浆一起吃的话,淡淡的花香会衬托出牛奶的味道。通过尝试各种各样的组合,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味道。

北海道芦笋产量位居日本第一,经过北海道漫长的冬天,芦笋中储存了大量的水分和糖分。随时春天的到来,作为春日应时食材而广为人知的芦笋,营养价值很高,富含提高免疫力的β胡萝卜素。

现在,人们对免疫力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于是,星野TOMAMU创作了运用当季芦笋来提升免疫力的美味甜点,2021年4月26日-5月31日期间,“田地里的芦笋薄饼”甜点即将登场,在位于山腰间萤火虫之街的cafe&bar tukino限定供应。

这款甜点乍一看就像长在土地里的芦笋,其实是把芦笋榨成汁液混入薄饼中,并加入了与芦笋相得益彰的奶油芝士,吃一口就会散发出淡淡的芦笋风味。甜品中的田地部分是由马斯卡彭奶酪、海绵蛋糕和芦笋做出的提拉米苏,芦笋的口感与奶酪的丝滑形成绝妙的平衡,提拉米苏上还放了蔓越莓口味的可可,犹如田地里的泥土。把芦笋状的薄饼放在上面,就像田地里长着芦笋一般。

春天应季芦笋的β胡萝卜素的含量是冬季的3倍,β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消除体内的活性氧,提高免疫力。这款充满春意又美味的芦笋薄饼,是让身体充满能量和健康的甜点。

来年请到星野TOMAMU感受繁花盛开、万物生长的北海道春天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度假村经营的高手”,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目前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通过星野美雅国际在中国市场战略性的运作,成功为星野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