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前进家具 × 李建军 | 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美不分领域,随时发生

2021-03-26 15:17:39 来源: 阅读:-

阳春三月,春阳正暖,万物新生。

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前进展区如期进行,

携手深圳华可可建设集团联合创始人及华可可设计院执行院长李建军先生,

针对设计之美,从当代人居空间与现代商务空间不同角度进行分享与探讨。

无界设计有感而发

设计是不局限于一桌一椅一室的束缚,而是有感而发的艺术。

将生活中碎片化的创想作为创作灵感,通过逻辑严谨地推敲,融入情感化需求,把模块化组合、分割,以点、线、面交织出美学韵律,迸发出全新的构建模式,从生活到工作,从休闲到忙碌,美从不分领域,随时随地,自在发生。

一个健康的艺术空间,要兼具空间功能、情感共鸣和视觉观赏性。

李建军先生表明自己加入华可可以来,始终坚持发掘空间的无限可能性,并适时为用户衍生艺术创作惊喜,在结构上追求理想化,尽可能令自然光、新鲜空气和户外风景融于设计,成为设计美学的一部分,在空间视觉上注入无界的宽阔视野和融洽的家庭氛围感,增加生活情境趣味性。

跨越时空,亘久传承

时时怀揣上下求索的心境,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创作,才是真正经典的存在。

在遇见「MEET·美」之后,李建军先生愈发坚定设计创作无论之于生活还是工作,唯有不负时光,终能跨越万水千山。对于空间方面,可能一百个设计师有一百个想法,而目标却是不谋而合的,设计的本质是令使用者身心愉悦。

MEET·美探索着一种全新的可能,在坚持以人为本,以美为居,人本设计的前提下,立足国际视野,将东方的人文哲学和西方的现代美学完美结合,完美兼容东方、国际、现代三个因子,在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情境下,传递出尊重自然、敬畏自然的品牌价值观。

令人惊叹的,是自然界中象征自由与善良的鲸鱼、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追光者身上的热爱与激情、科技与人文的碰撞…… 齐聚于MEET·美展厅内,创意与艺术迸发于空间之内,使人由衷发出“见过方知有“的感叹。

2021年3月17-21日,为期五天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40年匠心企业前进家具带来全新品牌MEET·美,打破行业对传统中式趋势的认知,聚焦现代化设计与新消费需求,打造木作居品的时尚风尚标。

MEET·美既是东方文化雅韵的载体,亦是对西方艺术的创新演绎。从邀约多位业界大师共话时代潮流趋势,共同探索当代东方人居的发展方向,多维度探讨“美“与”设计“的前世今生。

深圳华可可建设集团联合创始人——李建军

华可可设计院执行院长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

广东深圳特区盛和塾塾生

曾任职于广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城市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获奖荣誉

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银奖

深圳年度优秀室内设计师

全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办公空间类银奖

中国建筑装饰杰出办公空间设计机构

代表作品

长冶会展中心办公大楼

南昌力高滨江国际

广州产权交易所集团

广珠江投资集团华景新城办公总部

珠投资集团华景新城办公总部

深圳金地物业集团总部

深圳大族·元亨光电总部

广东牧童集团总部办公楼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

东莞铭基集团总部办公楼

菜丁中山总部办


推荐阅读: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