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保护消费者权益,邮储银行在行动

2020-08-10 14:59:11 来源: 阅读:-

近日,一位中年男士急匆匆赶到邮储银行诸暨市城南支行取款,连续输错三次密码后客户显得焦急万分,经沟通了解,客户支取账户为其岳父所有,因岳父车祸卧病在床、意识不清,在康复医院治疗,急需支付医药费


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随即按照特殊客户无法本人亲自办理的处理流程进行登记并及时安排上门服务,由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诸暨市康复医院核实情况并与当事人及代理人拍照留证。几天后,监护人前来网点为父亲顺利代办了密码重置及取款业务,现场更是对邮储银行人性化服务连连称赞。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之际,邮储银行的服务送上门,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充分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财产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信息安全权、受尊重权等基本权益,是一次拉近客户与银行距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暖心行动,维护了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