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坏了自己修!荷兰推 Fairphone 2 可修复手机

2020-08-03 08:52:10 来源: 阅读:-

近日,荷兰 Fairphone 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二代可修复智能手机 Fairphone 2,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拆卸难度极低,用户可以很轻易的修复或者更换损坏零部件,其中包括屏幕、摄像头、CPU 和扬声器。

坏了自己修!荷兰推 Fairphone 2 可修复手机

Fairphone 2 采用 5 吋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01 处理器,2GB RAM + 32GB ROM,配备 800 万像素主镜头。而这些部件都可以轻松拆卸进行更换,只需要一个螺丝刀就可以拆卸手机内的零部件。Fairphone 公司也将出售这些零件,提供给用户进行更换。

坏了自己修!荷兰推 Fairphone 2 可修复手机

该机将于今年夏天发售,售价为 525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665 元。

小王点评:Fairphone 2 的可修复特性看上去很像谷歌之前推出的模块化手机,将手机修理交给用户自己也提供了一种 DIY 的乐趣,概念上还是十分有趣的。网友们有尝试自己修手机的经历吗?

推荐阅读:华为回收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