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

2020-08-08 08:26:40 来源: 阅读:-

1.小米5s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

为了这次双11,小米也是拼了。继之前的红米Note 4特供版之后,小米5s特供版也要来了。今天,有微博网友放出了两张小米双11的宣传海报,显示小米5s特供版将于11月9日0点首发开售,最大的变化就是内存组合变成了4GB+32GB,而且售价只要1899元。

2.一加3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一加3T为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将搭载上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而由于骁龙821的售价要远比820昂贵,因而新机的价格也将会比一加手机3高昂。其他规格方面,新机将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集成有索尼IMX398传感器,电池容量将达到3300mAh。

3.锤子科技M1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

锤子产品总监朱萧木:内部不太满意的M1 却成了锤子反响最好的手机】据朱萧木介绍,在发布M1之前,锤子内部给这款产品的打分偏低,主要原因是对工业设计不太满意。令他们颇感意外的是,手机发布之后居然是这家公司反响最好的手机。

4.小米Note2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满血性能 双曲面屏弯得漂亮!时隔一年零九个月,小米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小米Note的继任机型:小米Note 2。同样的双面玻璃机身,不同的是,这次小米Note 2配备了四曲面的机身,并且请来了梁朝伟为这款手机做代言。

5.华为Mate9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和P9一样,华为Mate 9同样采用了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但升级到第二代(进行了优化和提升),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一个2000万像素黑白传感器。同时,麒麟960还内置了深度ISP处理器,号称性能提升125%。

6.小米MIX

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 这6部才是应该买的

实践出真知,随着小米MIX持续放货,拿到真机的米粉也多了起来。现在,有小米MIX用户就拿着手机跑了分,力证小米MIX实力。截图显示,小米MIX(标准版)这次跑分高达134865分,相比之前的90218分,真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推荐阅读:吸尘器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