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2020-08-05 07:19:15 来源: 阅读:-

一加手机作为国产黑马中的一员,其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海外,近两年一加手机已经进军中国市场,并且凭借着不将就、注重产品品质、注重消费者用机体验的理念吸引了非常多消费者的眼球。去年发布的几款手机,特别是一加6T,外观设计精致无比,不仅加入了潮流元素并且还加入了创新设计,在硬件搭载上也是丝毫不吝啬,才上市一个周就突破百万的销量。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一部一加7新机,并且是5G手机,搭配性价比新机,定价上堪比小米。一加手机在外观设计上都非常的时尚精致,上一代一加6T的水滴屏就获得很多消费者喜欢。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这部新机的正面形态设计非常酷炫,该机采用100%屏占比的曲面屏设计,并且是搭配全面屏设计,抛弃了上一代水滴带来的遮挡,屏幕上没有搭配任何的组件,看上去就是一块纯净的屏幕,并且搭配的边框窄到看不见。这部新机的屏幕还采用6.5英寸的OLED电容屏,屏幕纵横比19.5:9,并搭配QHD像素的分辨率 ,色彩值高达1600万。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这部新机的屏幕上没有任何组件,很显然前置镜头是被隐藏起来,目前采用隐藏式设计的方式有滑盖式和升降式,该机明显就是搭配升降式设计了。从曝光图看 ,这部一加新机前置搭配升降式隐藏单摄镜头设计,单颗摄像头搭配在屏幕左上角里面的升降板上,这种设计就像机关一样 ,碰触到拍摄功能时瞬间升起,关闭时瞬间隐藏,该机的前置单摄镜头有效像素达到2400万,搭载美颜技术和HDR动态技术,还支持广角拍摄技术。现在市场上手机的后置镜头设计非常出色,像诺基亚9搭配的浴霸式五摄设计,像三星A9s搭配的后置四摄,都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但后置三摄还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从渲染图看 ,这部一加新机就是搭配后置三摄镜头设计,三颗镜头呈垂直状排列在机身背面中上方,在镜头下方搭配了一颗闪亮的LED闪光灯。这部新机的后置三摄镜头像素为4800万+1200万+2400万=8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设计,支持4K视频拍摄,还搭载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在解锁方式上,一加手机搭载的解锁技术一向都很深得人心,自从全面屏发展后 ,几乎所有品牌手机都取消了按键设计,开始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解锁,这种解锁技术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一代一加6T搭载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这部新机搭载的解锁技术同样优秀,该机延续上一代搭载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还搭载很高大上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这两种方式都非常快捷方便,能够提高更加方便的指纹技术。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一加手机在机身材质的选用方面非常的讲究,一加大多数手机都是采用玻璃材质,并且是美国的一家康宁公司的玻璃,这种玻璃特别坚固,用在手机上能起到很好的防摔防刮作用,并且散热功能极其优秀。这部新机就是搭载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并且搭配着金属边框,金属边框对屏幕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该机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在续航上,该机内置5150毫安的不可拆卸电池,同时搭载Dash闪充技术,能在很短时间将电充满。从曝光的参数显示,这部一加新机在处理器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技术,并且集成骁龙X55 5G基带,满足5G网络。高通骁龙处理器在性能上极其强大 ,一加手机大多款都是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在系统上该机搭载安卓9.0系统,该机在运行内存上搭配6GB、8GB,12GB的空间可选择,在存储内存上搭配128GB、256GB、512GB,1024GB的空间。这部新机的售价上看和上一代新机差不多的售价,主打性价比(百姓价)的新机,在售价上看堪比小米,很显然不要要多钱,就可以入手一加的5G手机。说到手机,就不得不说下我手上的iPhoneXS MAX:A12仿生处理器真是够强大,我下载了差不多三十多个应用,同时打开了十来个常用软件再玩王者荣耀也豪不费力气!Face ID起初我也觉得多余,直到现在这冻手冻脚的冬天,才深刻体会到面部解锁意义,简直秒杀指纹解锁(你解个锁还得脱手套,哥我直接拿起面部一照)。还有集无线,快充,防水等等黑科技一身!说到这你可能会觉得我是在炫耀,毕竟XS MAX价格不菲。其实说了你也未必信,我自用的这台256G 古铜金只用了三千多: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我们做媒体的一天到晚也就耳听四方,眼观八方:有一次做iPhone拆机解析的专题,所以到处打听的机遇下,朋友介绍了飞跃自装。他们都是采用原厂配件进行加工而成,中间省了研发.物流.人工等高昂成本,所以售价就低了很多。当然这么低价缺点还是有的,就是相当于三无机器,进不了官方售后。小编我倒是不介意,毕竟真有问题也可以随便找个手机店维修就是。更何况我从7P开始用他们家的机器到现在除了摔碎屏在我楼下手机店换过,其他基本没出现什么大问题!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这就古铜金:这金色雅而不淡,我非常的喜欢。以上图片就是来自飞跃自装fykj618,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手机的ID都是可以正常登陆的,软件也是登陆ID后在App Store下载的!导资料可以用iTunes或者上传iCloud再下载即可。大家关心的序列号我也查询过,的确是可以查询的!

一加新机曝光: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 定价堪比小米

国产黑马良心了,这部新机搭配100%曲面屏+光感指纹+8400万+12GB的参数上市的话,那么在加上作为百姓价堪比小米的售价。综上就是这部一加新机的大体参数介绍,总体上来说该机非常优秀,无论是惊艳的外观设计,还是无可挑剔的性能配置,还是 一部5G手机,这部新机都是当之无愧的旗舰机,小伙伴们喜欢吗?

推荐阅读:金立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