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小米新机红米Note4即将发布 高配版配置曝光

2020-08-28 09:06:56 来源: 阅读:-

小米将于7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新品红米Note 4、小米笔记本有望一同亮相,并且小米还选取三名代言人。

小米新机红米Note4即将发布 高配版配置曝光

现在,有网友放出一张红米Note 4的包装盒,配置信息曝光,红米Note4高配全网通,金属机身设计,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是十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提供500W/1300W像素摄像头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双卡双待全网通。

小米新机红米Note4即将发布 高配版配置曝光

此外,之前曝光红米Note4还有双摄像头,正面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有望搭载MT6797T处理器,配备4GB运存,安卓6.0系统。

目前,小米官方并未放出更多消息,预计红米Note4双摄像头应该是最强红米新机。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