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VacuMaster真空管吊具: “四两拨千斤”不是超能力

2020-08-28 08:53:05 来源: 阅读:-

“高负载”、“低损耗”是VacuMaster的两枚亮眼标签,这个系列的大家伙们可以用来搬运诸如金属板、木板、塑料板、桶、窗或玻璃板等重达数吨的大型工件,它的操作舒适性不仅可以大大减弱工人们在工作中的疲劳感、减少消极怠工的情况发生,更重要的是,操作方法简单,一人一机即可完成每天上百吨的搬运任务。

涉足领域众多的施迈茨,每年参加的展会几乎涵盖了所有重要制造行业,在展会现场,每一位观众都有机会亲自操纵施迈茨的省力化真空搬运设备。

专用于300kg以下搬运的真空管吊具JumboVacuMaster将派出Coil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虽然,我们无法让重达几吨的金属卷材出现在现场,但在施迈茨铝合金轨道系统的辅佐下,现场的体验者仍然可以感受到“轻轨与重机”的巧妙结合带来的奇妙效果。

对于一个不到50kg的女性而言,在施迈茨自产的铝合金轨道上,可以轻松的移动VacuMaster Coil。


而另一方面,除了像VacuMaster Coil这种应用指向性强的起重机,VacuMaster系列里还有如VacuMaster Basic这样适用范围广的基础型起重机,其最大设计负荷度为750kg。VacuMaster Basic的名字看起来几乎是VacuMaster系列里起的最随意的一个,但实际上,它的真正实力可比它单薄的名字要可爱许多。


VacuMaster Basic一般配有4个吸盘,吸盘可以在抓取工件时起到保护工件表面的作用,轻柔抓取却不会掉件。吸盘是由特殊材质制成,在吸附时不会在工件表面留下吸印。真空表会实时显示真空度,以便操作人员随时监控工况,更好的避免事故发生。当真空度不够,不足以吸住工件时,会触发声控讯号。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的VacuMaster会通过吊点被定位在立柱悬臂上。立柱式悬臂吊可覆盖很大的工作区域,因此使用VacuMaster这样的搬运设备可以很大程度的节省空间,操作方式简单并且安全经济。模块化的设计,可以让客户将设备尽可能打造得实用、可心。

对于每一款VacuMaster来说,基础模块就是它们的心脏。模块的主要构造包括:真空发生器、声控预警装置和监测控制装置。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共有三种基础模块可供选择,它们在外形和设计上均有所区别,这种设定也是为了尽可能满足使用者不同工作场景下的操作习惯,创造即买即用的良好使用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施迈茨(Schmalz)官网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