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湖职院“追梦之士”团队开展拥军企业调研

2020-07-02 19:51:05 来源: 阅读:-

2019年11月,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追梦之士”退役军人再就业O2O平台项目团队赴拥军企业浙江戎创文化服务公司开展调研。

浙江戎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退役团营职军官为主体,以退役士兵为骨干的军旅文化企业。先后获评“全国自然教育基地”、“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执行单位等殊荣。

公司以“传承红色基因+”为总基调,以“传播军旅文化、培塑职场精神、打造精英群体、助力团队发展”为宗旨,坚持姓军为民,搭建全民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拓展培训和实践融合的一体化平台,推动红色基因传播发展。

项目团队在戎创文化总经理姚培高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浪漫山川国际营地及戎创拓奇军旅文化园,体验了戎创的特色团建活动。并最终与戎创文化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