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娃哈哈艺术团一首《请祖国放心》,感动了在场浙商朋友们

2020-06-09 13:59:27 来源: 阅读:-

6月1日下午,“2020光荣浙商走进娃哈哈暨‘电商大健康产业’主题研讨会”在娃哈哈集团下沙第二生产基地隆重举行。研讨会以“进入后疫情时代,电商大健康产业的机会与挑战”为主题,旨在引导疫情之后行业发展趋势、营造电商大健康发展生态圈。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顺联动力CEO郭洪安等数十位优秀浙商企业家及嘉宾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共分为“致辞与主题演讲、主题研讨、颁奖、抗疫歌曲演唱、签约与壹块慈善启动”五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首先由光荣浙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主席胡祖光、浙报传媒总经理助理李昌先分别作会议致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臻、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进行了各自的主题演讲。


随后,参会嘉宾在浙报光荣浙商智库秘书长金长青的主持下,进行了关于“进入后疫情时代,电商大健康产业的机会与挑战”的主题研讨。颁奖环节,由金长青宣读光荣浙商&温暖者大家庭抗击疫情先进典型名单并进行颁奖,向默默付出的人们致敬!娃哈哈集团、海亮集团、华立集团、顺联动力等共26家企业获此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抗疫歌曲发布演唱环节,一首来自光荣浙商艺术团总导演罗列担任指挥,艺术团团长罗颖、副团长何姝颖、光荣浙商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娃哈哈艺术团联合演唱的《请祖国放心》,感动了在场所有浙商朋友们。歌曲站在白衣天使的角度娓娓道来,平实接地气,唱出了他们的爱心与责任、勇气与担当,用歌声弘扬正能量,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听着歌曲,人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最艰难的抗疫特殊时期,眼前出现了一个个不顾自身,勇敢冲向一线的“逆行者”。


对于联合创作歌曲的契机,郭洪安解释到:疫情期间,大家携手同心,为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顺联动力也始终关注着前线,在疫情期间为疫区筹备物资。“国家好,大家才好”。身为光荣浙商的一员,除了捐物捐款之外,顺联动力更希望用公益歌曲这样一种方式,让更多人通过这首歌了解白衣天使们,传递多一份正能量,于是便有了这首《请祖国放心》。


活着就是温暖别人!抗疫歌曲演唱结束后,研讨会进入签约、壹块慈善启动环节。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于若木大隐基金、浙报传媒、顺联动力三方一同上台签约,正式启动公益基金“壹块慈善”项目(标志发布)。壹块慈善”聚焦大健康,留守儿童,乡村班主任三个维度,倡导一块钱做慈善,滴水成海,汇聚大爱。


据悉,本次研讨会结束后,娃哈哈集团顺联动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拥有电商运营经验社交电商黑马与老牌零售巨头的强强联手,娃哈哈集团准备在顺联动力进行直播带货、大健康电商等一系列更深入的电商战略合作。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