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BAREBONES登陆2020 ISPO Shanghai 坚持户外美学打造全新露营态度

2020-06-30 13:45:07 来源: 阅读:-

2020年7月3-5日,知名户外品牌BAREBONES(北邦)作为参展商携新品整装亮相 ISPO SHANGHAI 2017 --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十年坚持新锐品牌到知名户外品牌

2009年,BAREBONES在美国盐湖犹他洲创立,在过去十年间,他们专注与户外美学设计,逐渐在户外用品领域拥有了精湛的设计经验和深厚的品牌声望。BAREBONES希望通过经典的产品和倡导的户外精神激发人们心中接近自然的渴望,偶尔让生活节奏慢下来,充分享受自然的馈赠,重新在大自然之中找到归属感。

展区1:1还原户外露营

随着露营文化的兴起,愈来愈多人对露营有了迫切的需求,所以本次展会,BAREBONES把近50平方米的展区1:1还原打造成一个真实的露营场景,将露营从户外搬到室内,从帐篷到野营灯、锅具、睡袋等,一应俱全,夺人眼球的展区设计使得观众360°无死角感受户外露营的真实感。

同时现场还邀请到在不同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来分享他们在户外的经历和技巧,帮助大家更深入地认识户外的知识,更多角度了解户外生活的有趣之处。

新品亮相 坚持户外美学产品的研发与设计

本次展会,BAREBONES带着近20款新品和现场的用户见面,小到经久耐用的充电电池,大到性价比极高的火坑,从细微处着手,深入于产品本身,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全面丰富产品种类,致力于将BAREBONES打造成户外一线品牌。

绿色公益&未来发展

2020年BAREBONES依旧在户外美学的路上勇敢前行,同时还致力于绿色公益事业。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发展中国家正在经受疫情的威胁,BAREBONES秉持着人道主义向贫困地区资助小巨角帐篷,为他们提供最先进的紧急避难所,帮助他们度过此次疫情。

在未来,BAREBONES仍然坚持户外美学产品的设计,严格要求产品的品质,从根源出发,精益求精,努力成为户外品质中的佼佼者。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