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邮银携同入网点、“知规”宣教进基层

2020-05-14 09:49:07 来源: 阅读:-

合规法治文化建设是提升银行内控合规管理的内在需求,也是维护金融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外在要求。为全面落实监管部门合规建设“深化行动”,促进合规理念进一线、进基层、进员工,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于5月8日联合邮政绍兴市分公司组成合规宣教团队,对该行2家银行网点和2家邮政网点开展了合规现场宣教,重点解读了监管处罚和违规案例,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促使合规理念“入基层机构”,合规知识“入脑入心”。

作为合规入基层的重要抓手之一,该行紧紧围绕“知规”的活动主题,结合合规建设“深化行动”有关“抓合规文化”要求,重点抓合规知识宣教,深化内控制度落实,牢固树立“三重三先”理念,贯彻落实“真抓严管, 守牢内控合规案防底线”工作要求,开展“党建促知规”、“合规 宣入心”、“法治进邮储”、“内控入基层”、“考评促合规”、“同业学内控”等活动,推进人人“知规”、事事“守规”。从5月开始,绍兴市邮银将陆续对辖内银行、邮政网点开展合规现场宣教,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宣贯,促进合规意识深入人心。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