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顺联动力成功转型娱乐社交电商,直播、小游戏带货前景如何?

2020-05-09 11:10:05 来源: 阅读:-

随着5G时代的来临,直播、小游戏带货风生水起,加上受这次疫情的影响,电商服务革新出彩,新型消费加速涌现,直播带货、线上团购、电商小游戏……这些线上消费新业态展现出强大的魅力。那么,它们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让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呢?



直播、小游戏带货日渐成熟,从老罗进军直播带货领域、携程梁建章穿古装直播、薇娅淘宝直播卖火箭、小米雷军直播带货、央视新闻新媒体官方带货,到顺联动力转型娱乐化社交电商......无论线上线下,企业CEO、各类平台纷纷做起了直播带货,从某种意义上来看,直播、小游戏带货将原来的一元电商时代推到了多元电商新时代。


据了解,作为国内社交电商领域资深玩家,顺联动力早在2019年初就启动直播购物新玩法,与国内品牌厂商强强联手,持续打造品牌爆款。进入2020年,顺联动力将把直播业务作为重要战略支点,打造专业的电商直播间,大大降低平台创业者入场门槛,能轻松的与时下最火的创业机会轻松链接,抢占5G社交电商红利,真正帮助创业者实现社交资源的高价值变现。此次,顺联动力成功转型娱乐化社交电商,对外公开表示将加速对电商+直播的相关布局,开启社交化、内容化、娱乐化电商模式,打造场景化直播购物新体验。通过深耕下沉用户细分垂直领域,开启内容化、娱乐化电商模式,打造场景化直播购物新体验,赋予了直播更高端的商务属性。



顺联动力短视频直播项目负责人表示,除了基本的直播功能,商家与创作达人得到平台的流量加持,进行商品推广,从而达到转化目的,获得收益。目前,已经出现不少具有流量优势的达人们,选择品牌电商化,创建自己的IP,带货效果已经明显体现,势态呈稳健增长中;对消费者来说,大大减少了操作环节,带来了效率上的提升以及更好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平台上的促销游戏《鸡哥农场》,作为平台流量蓄水池中的一块集合地,在增加用户娱乐化体验的时候,将手中的流量更有效的分发到顺联动力生态体系中所需要的地方,促成电商交易;对于平台而言,则是实现了的商业闭环,达到了更好的引流效果。


顺联动力成功转型娱乐电商,无疑是加速了直播电商行业现阶段的快速发展,有业内人士称,直播带货作为打通线上和线下的那座“桥梁”,让线下端口的场景功能和作用得到了最大的发挥,借助直播大家不仅可以立体地看到商品的展示,甚至还可以看到商品的生产过程。更有优势的是,直播带货可以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良机,一定程度上改造了行业传统的设计和生产方式。通过与用户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实时可见的购买的数据,上游的商家可以清晰地了解到用户的实际需求,减少产品设计和过程当中的试错成本,从而把行业上下游的供求关系进一步梳理和打通。同时,增加了人、货、场三种元素尽可能趋于统一的可能性,原本需要层层关卡才能完成的对接,在直播的场景当中,就可以轻松得到实现。


从新技术日益风靡的势头来看,直播带货表面可能是一种卖货的新方式,背后却是强大的技术支撑。在未来,直播、小游戏也将会与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结合,到那时,行业前景势必更加可期。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