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汕头巧玩家玩具新模式儿童满意家长省心

2020-01-07 15:56:05 来源: 阅读:1

你是否想要在下班之后躺在干净舒适的沙发上,看着自己喜欢的电影?现实却是回到家里之后还要收拾熊孩子们的各式玩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有一天你发现家里没有地方可以摆放他的玩具了。于是你将心中压抑很久的怒火爆发了,将一箱箱的玩具全部扔进了楼下的垃圾箱里。几天后,你发现家里依然有随处摆放的玩具,而且玩具越来越多,而熊孩子却越来越皮。


原来他将你给的零花钱与中午的吃饭钱,全部用来了买新的玩具。崩溃的时候你想再次将这些玩具赶出家门,可是这样的方法并不能改变家里的脏乱差,也许还会让熊孩子们继续捣乱。换一种角度来思考,孩子们小时候的三分钟热度本身很正常,随处乱扔的坏习惯也很难一下就改正过来。这时候,你需要一种可租可售的新模式。



巧玩家的优势远不止上面这一个,还有更多的优势等待家长们去发现。例如以往的玩具追求的是玩乐,而巧玩家的玩具追求的是”寓教于乐”的理念,在玩耍中来开拓孩子的思维逻辑能力,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考验孩子的观察能力。

玩具可以带回家,店内也可以让孩子选择喜欢的体验馆,进行创意与玩乐。其中儿童创意画馆可以培养他们的绘画能力,让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通过作品来展现出来。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巧玩家给孩子们带来的是快乐,给家长们带来的是省心。选择巧玩家让你省心省力还省钱。

官网:www.qwjwj.com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