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鼠你钛美|品家乡文化,承国潮之味

2020-01-13 14:48:05 来源: 阅读:1

永康——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城市,内敛从容、博大深远

千年的文化传承,博大而深远,内敛而厚重。陈亮、胡公、西津桥家喻户晓。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永康醒感戏、十八蝴蝶、永康九狮图、永康鼓词、永康锡雕、永康银雕、永康打铁技艺。彰显着永康千年的人文情怀及经济繁荣。

永康——孕育第六金:钛Ti登上历史舞台

2018年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在全面振兴实体经济暨深入开展“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动员大会上正式提出将钛列为永康第六金。同期,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第六金产品——钛晶杯上市,并一举夺得中国智造大奖、CF奖,在行业内掀起轩然大波,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国内民用第六金先河。

当钛杯爱上时尚潮流爱上东方美学

近年来,国潮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渗入到我们的衣食住行。当不少人对国货还停留在土味审美时,国货已经悄悄刷新了我们的认知。让我们领略了:中国造,正当潮。

飞剑钛杯,天生保鲜,自然出色。从视觉、味觉等感官体验入手,全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国潮杯壶新体验。

#悦实用 越艺术#

飞剑云动系列真空保温杯,表面分布着天然的晶体,每一片各异,写意而神秘,同时拥有独特的纹理,是天然的艺术品。表面自然折射,呈现出璀璨晶体色彩。圆滑的杯身弧线,丰腴的身姿形态,造就东方之美与温润舒适的手感。

#探索新鲜的味觉盛宴#

钛杯在经过“晶钻科技”技术加工后,常温使用中可以有效地减缓饮品变味窜味,长效保鲜,保持饮品原鲜味道。飞剑钛杯,突破常规保温杯的局限性,每一口都是新鲜味,每一杯堪称味觉盛宴。

#温柔触感,轻盈体验#

在全民运动的当下,移动水具是大势所趋。飞剑钛杯,采用99.6%的纯钛制作,重量只有普通水杯的一半,温柔触感,轻盈人性化体验。携带左右,如“饮”随形。

#时间雕琢,历久弥新#

飞剑钛杯,纯钛制作,金属自然色泽,天然成色,无任何健康危害。强度位列金属材料前列,成型之后不易变形,难被腐蚀。时间雕琢,历久而弥新。正如绵延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般,可以世代传承。

#天然抑菌,健康随行#

钛是日常器皿中少有能抑菌的金属,钛容器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飞剑钛杯,在储存饮品过程中,无任何有害重金属析出,安全健康。让你无需为饮水这件重要的小事操心。

#时间在变,温度不变#

保温是本分,保鲜是天分。杯体采用双层真空结构,保温保冷,受外界温度的影响小。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天,都能为你持久保持杯中温度。

国潮,是“国”与“潮”的完美碰撞,是中国日渐强大的一个表现,是对中华文化的推崇和认可,让中华传统文化重新绽放光彩。它不是一味的排外,兼容、多元化,更“国潮”。因为:中国的,才是世界的。

飞剑钛杯,不止于颜值,它将东方美学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更将科学健康饮水理念从容注入。未来,飞剑也会继续努力,将更优秀的作品带向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