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喜库文具参加2019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

2019-12-31 16:49:15 来源: 阅读:1

喜库文具参加2019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

喜库文具与10月15日参加为期三天的2019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北京文博会)。本届展会规模11000平方米,包括得力、晨光、马利、百乐、国誉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35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学生文具、办公用品、纸品本册、美术用品、教学教具等领域,代表我国文具制造一流水平的众多新品、精品悉数亮相。展会紧随中国文具、办公用品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突出了文创产品IP创新,带有动漫元素、中国风元素等的产品精彩亮相,吸引着过往观众的目光。

文具和办公用品与游戏、动漫、影视、音乐等文化行业IP相融合,提升了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推动了文具、办公用品行业从流量经济向IP经济转变。

喜库文具作为宁波新锐文具品牌,一直坚持原创工匠手艺,在展会上突出旗下产品的设计独特,国礼风范等诸多特色,深受广大采购商青睐,并报名参加2019年赛思奖的角逐,旗下青花瓷国礼黄梨木签字笔荣获新锐大奖。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