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这有一份华为云空间数据管理指南,速来领取!

2024-04-03 15:33:42 来源: 阅读:-

华为云空间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系统级的云存储服务,不仅能安全备份个人数据和工作文件,还能在需要的时候帮你优化设备存储空间,实现“存储自由”。但云存储空间也有用满的时候,该如何高效管理你的云空间数据?3大步骤教你1分钟看懂云空间数据管理的秘诀。

照片视频自动同步,安心保存随时取用

开启华为云空间图库数据同步和使用移动网络数据选项,相册内容就会实时上传云端安全保存,同时无缝同步到你的平板和电脑中,无论删除还是增加,每台设备上的照片和视频都能处于最新状态,图库数据同步是高效管理相册内容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觉得图库照片占用了太多云存储空间,你可以通过手机、平板进行删除,如果你在某台设备上的“图库”删除了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那么在你使用同一华为账号登录的所有其他设备上,相应的照片或视频也会被删除。

轻松管理备份数据,空间优化自由随心

华为云空间可以帮你备份手机设置,通讯录、短信、备忘录、图库等重要数据,以及部分三方应用数据,无论遇到意外情况还是更换新设备,都能快速恢复备份。在【云空间-云备份】功能中,你可以根据需要开启指定应用的数据备份,并设定自动备份时间间隔。华为云空间还支持增量备份,能够识别并单独备份有变化的部分,不会重复占用云存储空间。

若备份占用了太多云存储空间,你可以通过删除不常用的设备备份、关闭不需要的备份选项来释放云存储空间。

合理使用云端空间,避免无用数据占用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云端数据量日益增长。想要合理利用云空间,装下更多重要数据,建议开通200GB及以上的云空间容量套餐,既可以满足自己的存储需求,还可以将多余容量通过家人共享功能与家人一起使用,每个人的数据会被区隔,不会出现隐私泄露的情况。此外,华为云空间还有“空间优化”这一黑科技,支持大文件清理和重复文件清理功能,那些长期不用的各种文件和数据,可被一键识别并删除,腾出更多空间。

云同步、云备份,以及空间优化是管理华为云空间存储数据最重要的三大方式。定期检查云空间使用情况、优化容量占用,可以更好地为个人数据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