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开跑!四特酒为2024珠山文体商旅融合越野赛加油喝彩

2024-04-01 14:16:37 来源: 阅读:-

3月31日,由四特酒倾情赞助的“瓷源境杯”陶源•霞客行2024珠山文体商旅融合越野赛(以下简称“越野赛”)在景德镇珠山区热血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跑友同场竞技,用春天的跃动之跑展现对未来之路的乐观与勇气,为人们呈现了一场精彩无限的体育盛宴。

据悉,此次赛事由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政府、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中国地质学会徐霞客研究分会主办,景德镇市珠山区教育体育局、景德镇市珠山区文广新旅局、景德镇市珠山区商务局、景德镇市珠山区国资公司承办,旨在以体育运动为媒,推动当地群众体育与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整个活动从3月29日持续至3月31日,由霞客大师讲堂、2024珠山文体商旅产业招商推介会、“越野赛”等多个项目共同组成。其中,3月30日下午举行的2024珠山文体商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备受关注,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晓云、珠山区委书记徐华等政府领导出席为珠山区进行“代言”推介。

在招商推介会的活动现场,四特酒设置的美酒展区吸引了与会贵宾们的广泛关注。第五代四特十五年、四特东方韵等产品一字排开,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四特酒产品及其悠久文化。

当天晚宴,第五代四特十五年作为“活动指定招待用酒”惊艳亮相,其甄选2008年酿造入库优级头部基酒作为骨架,辅以20年以上调味老酒进行组合调味,以更好的基础酒、更老的调味酒、更优的过滤工艺生动演绎四特美酒的清香醇纯,得到了在场贵宾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

本次“越野赛”分为15公里组、30公里组,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还有来自不同领域的商业精英。3月31日6点半,“越野赛”正式鸣枪开跑。跑者们一路上经过古矿洞、古瓷道、古窑址、古水碓等诸多文化地标景区,既可以感受山野春景,也能近距离“触摸”景德镇陶源古韵的历史底蕴,不失为一次全新的越野体验。随着一名名选手冲线抵达终点,此次赛事也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赞助商”“活动指定招待用酒”,四特酒为越野健儿们加油喝彩,见证着他们奋进向前的每一步。一直以来,四特酒始终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鼎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此前,四特酒也曾助力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助跑多场国际马拉松大赛等大型体育赛事。

未来,四特酒将继续坚守匠心品质,同时进一步加强品牌文化的深度沟通与表达,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品饮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高品质追求,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注入健康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