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旧物不带旧渍不留,听我的,搬家洗衣机就这么选!

2024-03-18 15:59:24 来源: 阅读:-

最近搬家打算把家里用了几年的“老古董”都换了,尤其是那台跟了我很多年的洗衣机,不仅块头大占位置,晚上洗衣服还跟打雷似的!不过,“抛弃”它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洗不干净。这么多年了,我的白T恤因为洗衣机洗不给力,通通都渐渐变成了“原创灰”或者“一言难尽的斑点彩”,简直是污渍在衣服上开了个“不褪色派对”,完全看不出前世是白T恤啊!

图片

并且,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洗衣机对于一个家庭的意义,已经不仅是一台提高生活效率的家电,更是保障我们衣物洁净,维护日常生活质量的重要伙伴。因此,对于洗衣机的选择更不能马虎,只有更高的洗净能力,才能达到我们对于洁净、健康洗涤的追求。

最近我就发现了一款洗净能力超强的洗衣机——TCL超级筒洗衣机T7H,它可拥有了行业前所未有的1.2超高洗净比!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一般来说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1.03是基础,1.1已经可以说是在行业前列了,毕竟洗衣机能不能洗干净,要看洗净比,所以TCL超级筒洗衣机1.2的洗净比可以说是直攻“洗干净的王者区”!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我家那台总洗不干净的老朋友洗净比刚好卡在“及格线”1.03,要不咋说洗出来的衣服有点一言难尽呢。

图片

至于这台洗衣机为什么可以达到1.2的超绝洗净比,还是依托它背后强大的超级筒科技。TCL超级筒洗衣机拥有540mm的超大筒径,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增加了40mm!衣物的摔打路径得到了延长,摔打力度也得到了增加,污渍自然更容易从衣物纤维中分离,也能实现更深层次的洁净~同时,更大的筒径也带来了更大的容量,窗帘、床单等大件都能往里塞,一次性洗全家的衣物也毫无压力!

图片1.png

超级筒的超级之处不仅在大筒径,还在于提升筋。在这里给朋友们科普一下,提升筋的作用是驱动衣物翻转,通过滚动中的摩擦力和打击力,从而实现衣物清洁。一般的洗衣机只有三根提升筋,TCL超级筒洗衣机T7H革命性地采用了6D提升筋设计,具备六根鱼鳍状提升筋,一长一短的交错排列,更好地还原了人的双手揉搓效果,让领口、腋下、袖口等不易清洁的地方得到充分且均匀的清洗。再加上海波纹内筒,在衣物与筒壁间形成了一层起缓冲作用的稳定水膜,净衣更护衣~

图片2.png

此外,TCL超级筒洗衣机TH7还具备活水漂洗、巴氏除菌洗、加速洗、智能柔烘等多重洗涤和护理功能。尤其是科学烘干的技术,不仅适应了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洗护方案,还进一步保护了衣物的质感和寿命~并且由于该机型采用了尖端的昆仑减震系统,可以将工作噪音控制在仅52dB的低水平,所以晚上洗衣服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影响他人,非常适合现代家庭的洗衣生活。

图片

在集多功能与12kg大容量的同时,TCL超级筒洗衣机T7H仅570mm的机身厚度更是支持嵌入市面上标准的600mm橱柜,一体化的家美学也是被它拿捏了!

图片

可以说,这台TCL超级筒洗衣机的问世体现了TCL是如何巧妙地将尖端技术融合到用户体验中的,不仅证明了TCL在家电行业的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它对生活细节的精细把握以及对用户期望的洞察。现在,这款新品洗衣机全网首发价仅1999元起,具备超高的质价比!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正准备搬家换新洗衣机,那绝对不能错过~

#TCL超级筒洗衣机#  #TCL新品洗衣机洗净比1.2# #家电# #洗衣机# 

图片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