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年度盘点:市场佳绩与荣誉大奖齐飞

2024-03-26 11:12:55 来源: 阅读:-

近年来,办公场景对数字化与高效率的需求越来越高,企业对打印设备的选择标准也日趋严苛。在这一背景下,爱普生AM-C系列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凭借其卓越品质、高效表现与节能环保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仅2023上半财年,其销量就攀升至A3复印机市场份额NO.2*1,该系列产品以强劲的综合实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不仅如此,爱普生AM-C系列企业级阵列复合机同时荣获多项权威媒体大奖,成为打印行业中的璀璨明星。其荣膺的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奖”,代表了年度行业标杆,是官方年度最高奖项;PConline 2023智臻科技奖“年度优秀设计”奖项由太平洋科技携手业界专家、权威机构共同评选,对于众多数码爱好者极具专业指导价值;2023“影响力产品奖”则来自于两大IT专业媒体天极网与比特网联合主办的魅客杯·智领奖,该奖项用于表彰科技领域有创新性、前瞻性的产品。

究竟是怎样的产品,竟能获得专业媒体和消费市场的双重认可,接下来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探究其背后的成功秘诀。

image.png

图:爱普生AM-C系列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

秘诀:以“冷印”技术为核心,实现高效高质

“能实现媲美激光设备的速度”、“真正实现了秒速级”、“速度快、故障率低,堪称企业办公的利器”,这些都是专业媒体在体验使用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之后给出的评价。可见,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打印速度方面的表现十分令人惊喜。

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搭载创新的Heat-free冷印技术,改变了传统打印的工作模式,相较于激光打印*2过程中复杂的加热定影流程,冷印技术实现了无需预热即可高速打印的突破,大幅缩短了首页输出时间。同时,Heat-Free冷印技术确保不会因打印头积累热量而导致延迟,即使是高密度打印任务也能做到持续稳定的高速输出。

不仅如此,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采用全新PrecisionCore®阵列式冷印技术,仅移动纸张,打印头保持不动,在实现高速打印的同时,不同批次的打印作业也能保持稳定的打印质量。采用PrecisionCore®打印头,每个喷嘴每秒喷速达48,000滴,同时可变换墨滴大小,精准控制落点,实现高密度高精度打印;DURABrite®Pro ink颜料墨水不惧刮蹭,出色防水,为用户提供生动卓越的色彩和清晰锐利的文本。

image.png

图:爱普生阵列式喷墨打印技术

除了打印速度快以外,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的文件扫描也是快而简单,采用双扫描头设计,一次进纸即可同时自动扫描双面,效率提升一倍;扫描到邮箱支持1.5G大文件,大量原稿扫描不再需要拆分成多个文件;支持多种尺寸原稿合并扫描及一键跳过空白页等智能操作,大幅提升办公效率。

秘诀二:海量续航&结构稳定,显著降低成本

几家专业媒体在测评过程中,都明显感受到了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具备强大的降本增效实力,不论是在使用过程中还是维护方面,这一点都有明显体现。

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大墨仓长续航,无需频繁换墨,连续打印不停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普通纸在标准质量下测试,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50,000页*3,彩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30,000页*3。大印量墨仓设计让耗材使用周期延长,为企业节省打印成本,同时,彩色文本输出品质高,让办公文件重点能够一目了然,提升阅读效率。

image.png

得益于冷印技术,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结构简单,需要周期性更换的零件更少,不仅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还提升了整体运行的稳定性。打印过程简单,发生卡纸的几率降低,避免频繁宕机;打印头无需因过热保护而停机等待,即使在高强度的打印任务中也能持续稳定输出,保障业务效率,大幅减轻打印机管理及维护的负担。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品质可靠维护省心,既降低耗材零件成本,又降低了人工维护成本,是企业办公商用的优秀之选。

秘诀三:环保优势突出,助力开启绿色办公新时代

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被比喻为“OA打印领域的‘特斯拉’”,不只是因为它有着丝毫不逊色于激光复合机*2的能力,还因为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在节能环保方面更具优势。

采用激光打印技术*2从接受打印任务到印出之间要经历6个打印环节,并且在“预加热定影器”和“定影”这两个环节中会产生热量。而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基于Heat-Free冷印技术喷墨不加热的特点,接受到打印任务后,就会进入喷墨打印环节,无需加热打印头,对比激光机*2最大功耗下降高至85%*4,有效减少能源消耗,助力企业打造低能耗洁净办公空间。

image.png

图:激光*1打印过程与喷墨打印过程

相比传统激光打印技术*2中需要更换的感光鼓、显影单元等部件,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打印同样的页数,使用更少的耗材零件,在节约自然资源消耗的同时,显著减少废弃物,有助于降低企业的环保压力。同时,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具有出色的介质适用性,可以在较薄的宣纸、皮纹纸、不干胶纸甚至是1米长宣纸基底的对联上进行输出,这种广泛的介质适用性不仅拓宽了复合机在企业的应用场景,还减少了因特定介质需求而产生的额外耗材和浪费。

爱普生AM-C系列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技术创新方面,爱普生将不断探索与突破,以实现更高速度、更优质量的打印体验。同时,随着数字化办公的加速推进,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将进一步拓展市场,满足更多行业、更多场景的打印需求。

在用户需求趋势方面,环保、高效、易维护已成为打印设备的重要考量因素。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凭借其显著的环保优势、低成本高效能的特点,以及简单易用的维护体验,将深度契合用户需求,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image.png

爱普生始终坚信,高品质、环保、高效的打印解决方案是打印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因此,爱普生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打印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爱普生AM-C系列复合机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打印体验。

*1 数据来源:FY23 上半财年 35-60PPM彩色A3复印机市场份额第二。

*2本文(含图片)中的激光打印机均指爱普生激光打印机,激光打印技术均指爱普生激光打印技术。

*3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测试方法使用ISO/IEC 24712提供的文本和颜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普通纸在标准质量下测试,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50,000页,彩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30.000页。

*4使用爱普生WorkForce Enterprise系列A3 40ppm彩色复合机AM-C4000a对比同速度段爱普生激光产品(LP-9200CFS)的最大功耗,与WorkForce Enterprise系列其他产品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