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12306推出购票预填等新功能 飞猪:近一周火车票预约订单环比增长超1倍

2024-01-03 17:38:11 来源: 阅读:-

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自1月3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两项新功能,方便旅客更加快捷、准时购票。

目前,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需求预填功能上线后,旅客可在车票起售当日,预先填写乘车人、车次、席别等信息,在车票开始发售时一键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记者登录飞猪App等OTA平台发现,也有类似服务,且消费者最长可预约60天以内的车票,并提前支付票款,待车票开售时自动代下单,无须再次手动登录支付等操作。

寒假在即,今年春运迎来首波预约购票小高峰。飞猪数据显示,近一周火车票预约订单环比上一周增长超1倍,亲子家庭、大学生是主力客群,广东-湖南、上海-安徽、上海-河南、江苏-河南、广东-广西等是火车票预约订单热门线路。

2024年春运于1月26日开始,首日车票将于1月12日开始发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