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文明旅“图”趣味互动 长假出游 时刻相伴

2023-09-27 21:05:47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思想,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长宁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近期推出一系列以“养成文明习惯、颂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微信趣味互动,旨在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继“文明交通”“文明餐饮”后,以“文明旅游”为主题的第三款趣味互动——“文明旅‘图’”也在今天上线!

在即将到来的长假里,让文明旅游时刻相伴!

这款趣味互动采用了“拼图”的游戏形式,只要参考图例复原8张文明旅“图”,即可通关!

长假在即,想好去哪旅行了么?无论您去哪,请牢记文明旅游行为公约,只有文明一路相伴,路上风景才会更加美好!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遵守文明旅游行为公约,让文明旅游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旅游行为公约

1、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

2、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排队遵守秩序,不并行挡道,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

3、保护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不摘折花木和果实,不追捉、投打、乱喂动物。

4、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不攀爬触摸文物,拍照摄像遵守规定。

5、爱惜公共设施。不污损客房用品,不损坏公用设施,不贪占小便宜,节约用水用电,用餐不浪费。

6、尊重别人权利。不强行和外宾合影,不对着别人打喷嚏,不长期占用公共设施,尊重服务人员的劳动,尊重各民族宗教习俗。

7、讲究以礼待人。衣着整洁得体,不在公共场所袒胸赤膊;礼让老幼病残,礼让女士;不讲粗话。

8、提倡健康娱乐。抵制封建迷信活动,拒绝黄、赌、毒。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