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赛德思集团带来全球投资新热点、新机遇和新挑战

2023-06-01 16:31:15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2023年6月1日 - 全球投资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赛德思集团,近日在京举办了 “当下世界,发现投资新机会” 为主题的圆桌对话。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与赛德思集团主席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进行了意义深远的谈话及讨论。近百位重量级嘉宾到场,共同见证赛德思集团在中国市场于全球布局的全新里程碑。

赛德思集团主席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

圆桌对话主要围绕三大主题,就关于全球哪些投资区域成为新热点、中外关系和地缘性因素释放出来的信号以及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跨国企业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讨论,对话嘉宾对全球投资格局及中国在其中的重要角色发表了真知灼见,到场来宾对现有金融环境下产生的影响和多元化投资都接收到了全新视角的理解。

赛德思集团主席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在圆桌对话环节发言

圆桌对话以在全球哪些投资区域成为新热点,带来哪些新机遇,这一话题开启,魏建国副部长结合刚刚结束的中国-东盟经济关系研讨会,深度解析了 “中国-东盟共同市场” 的相关构想, 地缘政治有诸多不确定性的今天,欧洲、东盟市场由于人口众多及GDP总量优渥成为了投资新热点, 同时表示, 全球从包括资金、资本,到人才、技术和制造,将会在未来5年内全部向东移,走向东盟。所以中国企业 “走出去” 浪潮的趋势不仅仅为中国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境外投资者和境外诸多行业和公司带来了不同机遇与挑战。同时,王雷(Rani Jarkas)主席董事长提出投资者始终需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活的投资策略,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形势。

“当下世界,发现投资新机会” 的圆桌对话

近期,就中美商务部长的会面释放出的良性友善信息,王文院长表示,中美关系的考量在中美投资当中重要性在下降,投资也更需要应对不同变化,适应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国将进一步推进机构改革,深化国际合作的信息释放,也代表中国市场的开放态度,持续开放营商环境,吸引外国投资,进一步显示中国和境外经贸是高度融合的。无论是中国的大中小企业还是个人,眼光应该放长远,也是真正考研投资者的时刻。

赛德思集团主席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和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

与会者也就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这一主题也发表了不同见解,与会者们一致认同,通过将资金分散投资于不同资产类别,投资者能有效分散风险,因此多元化是投资组合管理的关键。“ 赛德思一直鼓励投资者实施多元化投资战略,我们的投资组合涵盖多个资产类别和地区,并且我们持续关注和采用最新的科技创新,从而更高效地助力投资者做出正确投资决策,实现长期回报。” 王雷(Rani Jarkas)主席董事长说道。

赛德思集团举办“当下世界,发现投资新机会”的圆桌对话

在圆桌对话的最后,王雷(Rani Jarkas)主席董事长就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跨国企业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进行了阐释,他表示道:“中国已经将绿色与开放作为新发展理念,可见中国政府对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可持续发展的决心。“走出去”趋势对全球贸易和投资的影响使中国企业的全球参与和重塑国际商业及贸易规范都在加剧,这将对未来的投资策略产生重要的影响。赛德思集团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的医疗保健和创新技术企业,同时也重点关注药物研发、矿业,以及在高科技发展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 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为中国企业打造双赢局面。”  王雷(Rani Jarkas)主席董事长还说道:“ 我们对中国文化、政府政策和人民的了解,使我们有信心利用在各个领域所提供的机遇,投入大量资本促进其增长。” 

赛德思集团作为一家拥有22年历史的全球金融投资公司,配备来自全球的专业金融管理团队,在未来伴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会持续为中国企业提供全球化的投资解决方案,成为中国企业和欧洲资源交流的桥梁,同时,赛德思也在国内成立基金,把国外更多的资金和技术带进中国市场。此次亚太区总部的开业,是赛德思集团发展蓝图上的里程碑,预示着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更好的成为全球化金融投资的头部领航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