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3中国电信云生态大会“翼新”共创,新华三与中国电信共创数智融合新征程

2023-05-15 17:32:18 来源: 阅读:-

4月26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在福州召开,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产业专家等约两千名嘉宾齐聚大会现场,聚焦云计算产业前瞻趋势,勾勒数智未来的变革蓝图。作为中国电信值得信赖的全方位合作伙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光亮相,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何宁,新华三集团电信系统部总经理李建涛出席开幕式,携手中国电信共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描绘“数字中国”的美好未来。

在生态大会展区现场,新华三集团以“数智融合,焕然翼新”为主题,分享了与中国电信携手在云网融合创新、政企市场合作、家用市场等领域赋能“数字中国”建设,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重点展示了CR19000-20集群路由器、新型城域网、液冷服务器、主动安全、5G小站、FTTR全光网、2b2H新品终端等重量级创新,丰富的产业数字化转型方案,立体呈现出数智融合驱动下,从产业到民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个人的全数字化未来变革。

中国电信等高层领导莅临参观新华三展区

云网融合,构建数字化创新底座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中国电信建成了规模化的5G SA网络,打造了一朵全球最大的运营商云,成为了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新华三集团一直与中国电信携手,在中国电信云网融合3.0的每一个阶段相伴同行。

新华三运营商事业部技术总监陈峰介绍新型城域网场景化沙盘

在展区现场,新华三集团以场景化沙盘,实景呈现了如何携手中国电信深化新型城域网的创新和应用。目前,新华三集团全系列路由器已经规模服务于中国电信25省份、百余个本地网的建设,CR19000-20也顺利通过中国电信CR的集群集采测试,标志着新华三具备IP数据通信领域最高技术能力。

同时,新华三集团还在与中国电信携手推动云网领域的标准制定,提升云网先进性。在城域云网vBRAS领域,新华三凭借体系化的vBRAS产品及丰富的规划、实施经验,新型城域网方案在江苏、浙江、广东、四川等电信业务大省规模部署,累计承载用户数超百万。同时,新华三推出了5G扩展型小站,轻量化5GC,并在中国电信研究院完成了行业专网验证,能够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5G2B一体化交付的全套智慧化解决方案。

H3C CR19000-20集群路由器展区

在此基础上,新华三集团也在积极为中国电信云网融合引入主动安全、液冷服务器等前沿创新。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华三提出了以“业务感知零信任、业务安全新中台、业务运营即服务”的主动安全3.0方案。在基础设施架构层面,新华三的液冷服务器能够进一步提升能效,降低排放,助力运营商构建绿色、低碳的极致数据中心。面向未来,随着算力网络的建设提速,新华三也将依托全域创新实力,积极参与中国电信智能算力、算力调度等关键技术的突破应用,助力“东数西算”战略的全面落地。

聚焦场景化变革,走向行业与家庭

5G在行业侧的创新价值也必须在场景落地中才能得以彰显。在中国电信开拓政企行业市场的背后,新华三集团始终依托全面深厚的技术创新和二十余年、10000+朵云的实践经验,助力中国电信参与智慧城市、数字政府、零碳园区等行业数字化转型,在一体化云网基础设施的基础上,构建一体化云网运营体系,打造一体化云网产品和政企应用,赋能治理创新,塑造行业价值,优化民生服务。新华三8K云屏+新华三“嘿板OS数字孪生教室”提供了未来智慧教育沉浸式的“样板间”,“身临其境”的教学体验让数智时代的美好更直观地呈现在参观者面前。

新华三集团面向家庭、小微企业和消费者市场对高效网络日益高涨的新需求,推出的完整FTTR解决方案,帮助光纤网络全面覆盖家庭内的不同场景,达到全屋千兆Wi-Fi覆盖能力。同时,新华三还打造出了PON家庭、PON政企网关等产品,变革更多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的用网体验,让高效畅快的网络成为发挥数字化普惠价值的基础,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技术的红利。

H3C FTTR 2b2H全光组网展区

伴随着“数字中国”建设向纵深推进,“数实融合”持续深化,中国的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中国电信云计算共同体成员、云创计划第一批技术合作伙伴,新华三集团将在“云智原生”战略的引领下,积极携手中国电信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以云网融合的持续进化为”数字中国注入新的力量和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