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共建产业生态,助推眉山数字化进程

2023-05-10 18:18:14 来源: 阅读:-

5月9日,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戴林莉率队赴深圳出席由华为承办的眉山市产业融通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是借力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组织的眉山专场洽谈活动。本次对接会共邀请了数十家优质企业参会,共话发展,寻求合作。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西部大区总裁赵永刚、华为川藏政企业务总经理郭洪斌陪同出席本次会议。

华为川藏政企业务总经理郭洪斌在致辞中表示,眉山实力雄厚、产业体系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华为希望与眉山在数字政府、数字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合力推动眉山加快数字化进程。未来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华为合作伙伴与眉山市的合作对接与交流,找准深化合作的切入点,加大在眉山市的市场布局、项目合作、集聚人才,为眉山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林莉在会上向各位企业家推介了眉山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戴林莉指出,华为作为全球领先智能终端提供商,在2016年就与眉山市政府共建大数据中心,充分发动生态伙伴,共同支持眉山经济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眉山、考察眉山、投资眉山、兴业眉山,共同分享眉山发展的巨大商机。在互动交流环节,7家参会企业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产品、未来投资打算等。会后,企业家一致表示眉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希望能同眉山开展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产品、未来投资打算等。会上,企业家们一致表示,眉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希望能同眉山开展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眉山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干力,眉山市经合局副局长王秀彬,眉山市政府驻广东经合局,眉山市经信局和市经合局相关科室参加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