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北京润美康医药公益项目走进昆明 温情开启大型亲子活动

2023-05-27 20:08:32 来源: 阅读:-

2023年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韩美集团·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支持,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协办,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白求恩·健康家庭促进计划”——童梦成长公益行项目在云南昆明广福路爱琴海购物公园温情开启并嗨爆全场。为昆明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诚意满满的六一“礼物”。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项目事业部白颖君、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邢东伟、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代表及爱心企业韩美集团·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张科先生、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秦小燕女士出席。

此次活动依然是一场有爱的公益捐赠、一场热闹的亲子欢乐趴。韩美集团·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捐出的1500盒妈咪爱钙片,让更多儿童/青少年获得成长关怀!同时,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特授予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同步举办。双方领导对长期保持的深度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高度认可,期待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并推动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联合社会力量,构建青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支持体系。

捐赠、授牌仪式结束后,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下半场,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梦幻城堡、儿童捞鱼、黏土制作、艺术手绘以及紧张又刺激的小推车竞赛、滑稽逗乐的小丑互动表演等花样亲子活动中让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流连忘返,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不仅有乐趣满满的亲子活动,还有儿科专家为到场孩子进行1V1的健康咨询及义诊,并为有需要的儿童进行骨密度测量。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家长解答,并传授关于儿童常见病及育儿、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帮助更多家长正确认识儿童发育、骨骼成长等原理。

趣味游戏带来节日的快乐,孩子们的欢笑照亮整个世界。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北京润美康医药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竭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这场关于爱的公益之路还在延伸,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相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