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Discus中国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引领美式复古潮流文化

2023-04-10 09:40:46 来源: 阅读:-

2023年4月8日,Discus中国首家旗舰店Discus Mart于上海新天地广场盛大开幕。Discus作为preppy style的鼻祖,一个“美式学院复古辣妹风”服饰品牌,开幕式以“复古辣妹运动会”为主题,将运动与服装巧妙结合,为热爱运动、阳光自信的都市女孩提供独一无二的城市生活时尚新体验。

Discus成立于1973年,一个拥有50年历史的美国学院服饰制作商。作为80-90年代的“三大运动服品牌”之一,Discus曾与哈佛大学HARVARD、加州大学UCLA等知名院校联名,创造了无数经典的学院联名卫衣。Discus还与滑板界结下了深厚的缘分,为史上最著名的滑板团队设计队服,至今在古着市场上仍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今年正值品牌成立50周年,Discus盛大入驻中国不仅是其全球化市场扩张的必然之举,也体现了品牌对未来国内消费市场前景的无限期待。Discus定义了介于青春与成熟之间的学院风,以“复古校园”为主题,希望向更多年轻女孩传递自信、性感、愉悦的精神态度,这势必为国内女装市场注入全新生命力与活力。

此次开业活动,特别邀请了年轻活力的啦啦队助阵,身着Discus服装的拉拉队员们动感热血的舞蹈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聚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热舞结束,在现场来宾们的共同见证下,本次开幕盛典鸣响复古辣妹运动会开幕式的第一枪,幕布缓缓落下,Discus Mart上海新天地旗舰店宣告正式开业。

开业活动期间,店铺设置了十个甜酷辣妹运动主题门洞,试衣间等室内装潢均以动感的网球、棒球、橄榄球等运动元素为装点,悬挂的学院三角旗营造美式体育馆的氛围感。Discus Mart还联合上海多个运动社群进行不一样的都市时尚运动体验,并于店内设置workshop体验区,到场来宾们可以在此定制专属自己名字的校园旗,解锁全新的潮流互动体验。

Discus Mart上海新天地旗舰店

店铺地址:上海黄浦区新天地广场B2-01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