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以自然之名 酿非凡佳酿 玳慕香槟以『无礼盒包装设计』荣获全球葡萄酒大师大奖最佳包装金奖

2023-04-07 11:24:08 来源: 阅读:-

近日,由英国葡萄酒杂志《The Drink Business》组织的“全球葡萄酒大师(Global Wine Masters)”奖项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审团在过程中展现出积极乐观的态度,这也反应出整个行业的基本趋势和市场预期有了空前变化。在今年的评选中,“大师奖”增设了新的奖项类别—— “设计和包装”,玳慕香槟凭借首款有机认证佳酿——大地甄选特酿香槟(Réserve de la Terre)斩获金奖。与玳慕香槟所生产的其它佳酿一样,这款有机香槟延续了品牌“无包装”的基因。

图:玳慕香槟以『无礼盒包装设计』荣获全球葡萄酒大师大奖最佳包装金奖

为了大幅减少碳足迹,玳慕香槟开启了“以自然之名”可持续发展项目,在致力于酿造非凡佳酿本身的同时,打破行业常规,停止使用礼盒包装。玳慕香槟坚信:我们的职责在于酿造香槟,而非制造礼盒。自可持续发展项目开始后,品牌每生产一瓶佳酿所产生的碳足迹减少了8%。

在评选过程中,评审团盛赞了玳慕香槟的绿色环保、简约大方的瓶身以及信息完善的瓶身标签。在保持无包装的前提下,品牌通过创新设计的标签为玳慕香槟附上了一张”身份证”,清晰明了地罗列了酿造这瓶香槟所使用的葡萄品种和用于混酿的基酒年份等详细信息。

“最佳包装金奖是对玳慕香槟决策的认可,这也证明了我们理念的正确性:有时,最好的包装就是没有包装。当然,这也将激励玳慕香槟继续秉持‘以自然之名’的品牌信条,坚定不移地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迈进。早在2021年6月,玳慕香槟就已经宣布停止礼盒包装。令人欣慰的是,近20多个月的销售数据表明,‘无包装’并未影响我们的销量,甚至还为品牌带来了积极影响。对于新一代消费者而言,礼盒包装并非必需,即便是品牌使用了’环保材料’制作而成。或许在他们看来,‘最好的包装就是没有包装’。” ——玳慕香槟首席执行官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

关于玳慕香槟:

玳慕香槟品牌成立于1912年,曾用名为J de Telmont香槟,位于法国埃佩尔奈(Epernay)附近的达默里(Damery)。在香槟暴乱之后,玳慕香槟由当地一名勇敢的葡萄种植者亨利·洛皮塔尔(Henri Lhôpital)创建,多年来,该品牌一直保持着家族式的经营方式,制定富有远见的经营策略:伯特兰·洛皮塔尔(Bertrand Lhôpital),玳慕香槟酿酒大师兼葡萄栽培主管,是家族第四代中的卓越代表。源于对尊重风土的不懈承诺,玳慕香槟选择采取高标准的环保方法。2017年,玳慕香槟的部分葡萄园荣获首个AB认证(有机农业)——这是对风土珍视与守护的结果,也再次应证了玳慕香槟对环境的绿色初心。人头马君度集团认同玳慕香槟的价值观,并于2020年10月收购了其大部分股份。2021年品牌更名为玳慕香槟,体现了独特的风格:玳慕香槟曼妙而有序,在浓郁与新鲜之间取得平衡,达到一种完美的和谐。玳慕香槟通过香槟产品表达风土本色,运用其匠心工艺礼赞自然。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