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焕新进行时——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3分钟奇迹新品 开启潘婷修护美学新篇章

2023-04-04 11:20:27 来源: 阅读:-

4月1日上海,潘婷与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携手举办了以“3分钟就OK“为主题的3分钟奇迹洗护新品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会上,潘婷重磅宣布了3分钟奇迹洗护套装的焕新上市,而这也是潘婷王牌产品3分钟奇迹护发素自引进中国后,首次对产品升级,优化产品的使用体验及提升修护效果。

潘婷3分钟奇迹洗护新品发布会现场

同时,此次的潘婷新品发布会邀请到了品牌大使张凌赫及抖音行业专家、KOL达人等亲临见证。

潘婷品牌大使张凌赫比“3分钟就OK“手势

携手前沿电商平台,潘婷修护美学开启“乘风破浪”新旅程

抖音开启全域兴趣电商模式,在这一模式下,品牌全域整合营销也变得越来越关键。随着电商平台对千人千面的推荐算法技术的推进,消费者购物模式从1.0到2.0,从“货找人”到“人找货”。

潘婷这次新品发布,首选与主打“正品大牌在抖音”的头部营销IP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合作,帮助品牌更精准地定位最贴合的人群。同时也可见抖音电商对洗护发市场的重视,携手品牌进一步推动品类增长。

焕新上市,潘婷始终坚守科学护发品牌初心

全新上市的潘婷3分钟奇迹洗护套装沿袭了潘婷科学护发的品牌理念与基因。

作为被广泛喜爱的“3分钟家族”王牌成员,3分钟奇迹护发素此次的产品升级焕新,将潘婷修护灵魂成分Pro-V B5精华加浓了3倍,并通过5倍微米级附着力因子和GN流体网技术更有效地实现潘婷的奇迹修护力。

全新3分钟奇迹护发素

作为3分钟奇迹护发素“官配”洗发水,全新3分钟奇迹洗发水,同样继承了品牌独有的修护灵魂成分PRO-V配方。添加了3倍的PRO-V B5精华,能够强效渗透发芯将营养注入,帮助发芯强韧有活力。同时,三分钟奇迹洗发水中还添加了发芯醇,充分充盈干枯发芯,修护头发。

全新3分钟奇迹洗发水

在发布会上,潘婷品牌大使张凌赫还在现场用实验证实了3分钟奇迹洗护套装的奇迹修护力。通过可视化实验可以看到潘婷3分钟奇迹洗发水能够很好地避免有损伤问题的头发在湿发状态下的打结问题,有效修护受损秀发;而潘婷3分钟护发素也展现出了它升级后的超强渗透力,好吸收易冲洗,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洗护体验。

潘婷全新3分钟奇迹洗护套装修护效果现场展示

通过3分钟奇迹洗发水的全新上市,潘婷也提出了“精华洗头,从洗头就开始护发”的洗护新理念。而3分钟奇迹洗发水和3分钟奇迹护发素搭配使用,激发出1+1>2的修护效果。

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潘婷高级销售总监叶总也分享了品牌一路走来,坚守科学护发理念的感受“潘婷至1945年起,不断探索护发配方,守护万千消费者的秀发。去年我们更携手护发行业宣发了我们与新华网共同打造的科学护发金字塔,成为了首个推出科学护发金字塔理念的品牌,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启如护肤一样护发的体验之旅。“

与顶尖内容创作者携手同行,潘婷在流量时代沉淀品牌传播资产

4月1日的品牌发布会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潘婷邀请品牌大使张凌赫为出席发布会的达人颁发奖项,感谢他们作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和方式,把潘婷的产品与理念讲解传递给消费者。

从“新”出发,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共同举办3分钟奇迹洗护新品发布会对潘婷而言,是“潘婷修护美学之旅”的新的起点与开始,以专研修护成分为核心,以前沿渠道为平台,以多元内容为抓手,潘婷将在科学护发的领域精益求精,继续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专业的损伤修护解决方案,让万千女性在潘婷的帮助下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秀发,从内而外焕“发”闪耀自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