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3北京半马盛大起跑,家佳康携手参赛选手跑进健康新时代

2023-04-17 13:06:07 来源: 阅读:-

4月16日,万众期待的2023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盛大起跑,2万名跑友迎着朝阳从天安门出发,以健康跑马的方式追寻健康生活。

作为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官方指定肉品,家佳康是中国实力雄厚的全产业链肉类企业,致力于打造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冷鲜猪肉,让更多消费者“一口就爱上”,并多维度关注全民健康。为响应国家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倡议,发挥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家佳康助力2023北京半马的同时,成立了品牌跑团,并力邀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与北京医师跑团团长朱希山成为家佳康跑团名誉团长,携手为赛事注入安全更健康的优脂能量。

比赛中,北京医师跑团的60名参赛者作为家佳康跑团的一员,以专业守护参赛跑者的安全和健康,赛道旁的家佳康拉拉队和位于终点的家佳康“跑者之家”,也为参赛者送上了家人般的呵护。

一名家佳康跑团成员表示:“今天跑完北京半马,让我更加认识到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希望有更多朋友能加入进来,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运动,确保安全完赛,另一方面也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家佳康跑团中来自某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庞勃,更是跑出了1:18:50的好成绩,突破个人PB,他表示:“跑步让我们保持健康身体,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很荣幸能和家佳康的小伙伴们共同奔跑在北京的赛道上。”

丈量双奥之城,助力全民健康

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因此,家佳康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更健康的肉品之余,也希望倡导全民健身与安全健康肉食相互促进的健康生活方式。

2023北京半马赛事中,家佳康拉拉队与家佳康品牌IP“猪小康”通过热情洋溢的加油助威,在赛道旁为参赛者带来了充满活力的精神能量补给。

此外在赛后恢复环节中,必要的优质脂肪与蛋白质的补充也十分关键。据悉,每一名2023北京半马参赛者,均可在赛后享受家佳康消费优惠,如凭借参赛包DM单优惠券照片享受家佳康北京门店满减优惠,当天前往“家佳康京东自营旗舰店”享8折优惠等。

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肉品将有效加速跑者的身体恢复与蛋白质补充。借此家佳康也希望令更多家庭意识到安全更健康的肉食理念的重要性。

守护跑友安全,成就健康起点

家佳康始终坚持以“引领行业安全标准、保障国民肉食安全”作为经营理念,一直为祖国体育事业贡献着安全力量。作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家佳康陪伴国家队征战各大赛事,“安全守护”就是家佳康自成立以来的固有基因,“健康优脂”是家佳康服务消费者的进阶升级。

本次北京半马,家佳康携手北京医师跑团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北京医师跑团作为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十佳跑团”、国家体育总局“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马拉松医疗救治经验丰富,团员大部分均来自于北京三甲医院。

北京医师跑团团长、家佳康跑团名誉团长朱希山对此表示:“安全的背后是万千家庭的生活,马拉松与肉品饮食一样,安全的底线也是健康的起点。”

(图源央视新闻)

在赛事终点的“跑者之家”,家佳康也为跑者精心配备了减缓伤病积累、实现健康恢复的专业拉伸服务,以及号码牌塑封、小龙门拍照打卡、家佳康互动奖品抽奖等福利。

马拉松赛事火爆的背后,是国人对健康生活的深度追求。在《健康中国行动》中,除了全民健身外,合理膳食亦是关键。本次北京半马,家佳康积极倡导以“运动+优脂”促进健康的新模式,未来家佳康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多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肉类产品,同时不断通过跨界合作,引领全民健康新时代,让更多消费者“一口就爱上”。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