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Iittala & co上海港汇店盛大开幕 于自然纯粹中,探寻北欧之美

2023-03-30 13:42:19 来源: 阅读:-

2023年3月29日,Iittala & co品牌集合店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行盛大开业典礼。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菲时卡集团中国及中国香港销售副总裁方嵘先生、芬兰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瀚瑞 Harri Sallinen先生、芬兰驻沪总领事馆芬兰国家推广官员刘小雪 Lumituulia Liu女士以及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副总经理顾希纯女士,与现场诸多媒体、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Iittala & co上海港汇店以Iittala为引领,同时集结了Arabia、Moomin by Arabia,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将丰富多元的北欧生活方式汇聚于此。步入设计灵动的美学空间,映入眼帘的原木展架将简约风格与自然气息相交织,精心陈列的北欧设计产品由植物花卉的盎然活力点缀,呈现北欧独特风格之旅。

(配图:Iittala & co上海港汇店现场布置)

手工制玻璃鸟系列作为Iittala的标志性系列,长年被用作国家元首与名流社交的珍贵礼赠,享有“芬兰国礼”的美誉,个性十足的流线造型和缤纷色彩为Iittala & co上海港汇店增添艺趣灵动魅力。设计师Oiva Toikka作为芬兰玻璃艺术界的领军人物之一,他富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丰富而大胆的玻璃艺术颠覆了北欧主流设计美学。他将大自然中收集到的飞鸟灵感与玻璃制作技艺相结合,利用流动的玻璃材质、精细的手工吹制技巧,描绘出了数百种鸟类姿态,在此便可近距离探寻自然之美,激发无限灵感与想象力。

(配图:手工制玻璃鸟系列)

此次开业庆典特别邀请了舞狮献瑞,在喜庆欢快的气氛中,菲时卡集团中国及中国香港销售副总裁方嵘先生、芬兰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瀚瑞 Harri Sallinen先生、芬兰驻沪总领事馆芬兰国家推广官员刘小雪 Lumituulia Liu女士以及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副总经理顾希纯女士为本次开业庆典剪彩揭幕,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配图:菲时卡集团中国及中国香港销售副总裁方嵘先生、芬兰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瀚瑞 Harri Sallinen先生、芬兰驻沪总领事馆芬兰国家推广官员刘小雪 Lumituulia Liu女士以及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副总经理顾希纯女士为本次开业庆典剪彩揭幕)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Workshop互动体验区,邀请茶艺师琼星以Iittala极冻系列器皿来呈现冷萃茶,体验北欧设计与中国茶艺文化相融合的别样趣味。嘉宾们静待茶叶缓缓舒展,思绪随之沉淀,色泽鲜润的冷萃茶被盛放于Iittala极冻系列杯盏之中。该系列以北欧大自然中的冰雪为灵感,通透清澄的玻璃杯身如同一樽北欧冰川,触感别致的表面肌理与玻璃杯身的凸起形状,让人自然联想到北欧的极境融冰。超越了季节与地域限制,极冻系列的天然澄澈与传统古典的中国茶艺碰撞出不一样的视觉、味觉盛宴。

(配图:茶艺体验环节)

除了让人怡情静心的茶艺体验环节,Iittala & co还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插花体验。打破大众对花瓶刻板设计的认知,现场选用了现代建筑设计大师Alvar Aalto设计的传奇湖泊系列花瓶。该系列从芬兰的湖泊与海岸线中汲取灵感,蜿蜒流畅的曲线,勾绘着千湖之国的潋滟湖光。大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将实用功能与雕塑美学融为一体,体验制作多道工序的手工花卉,只需简单修剪摆放于瓶中,便能感知Iittala带来的北欧式极简与浪漫。

(配图:花艺体验环节)

此外,全新开业的Iittala & co上海港汇店还呈现了灵动十足的露珠系列、神秘绚烂的魔幻森林系列和Arabia的硕果、复古二十四小时等系列,以及非常可爱治愈的Moomin by Arabia,欢迎各位莅临选购,品味芬兰设计的别样趣味。

Iittala & co上海港汇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商场5层502

关于Iittala

littala作为芬兰国宝级品牌,被誉为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象征,是国家元首与名流社交的珍贵礼赠,享有“芬兰国礼”的美誉。近一个半世纪以来,littala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与诸多设计大师合作,包括:Alvar Aalto、Tapio Wirkkala、Oiva Toikka……持续创造出具有革新性与实用功能的产品,造就了诸多经典之作。产品涵盖餐具、酒具、杯具、家居装饰等,其独特的设计美感与鼓舞人心的艺术气息,使Iittala成为可以永世传承的经典作品。

关于Fiskars集团

Fiskars集团的宗旨是让每天都变得与众不同,集团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包括WEDGWOOD、Royal Copenhagen、Iittala、Waterford、Royal Albert、Royal Doulton、Fiskars、Gerber等,目前旗下产品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 Fiskars集团在世界30多个国家均设有办公室,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产品为顾客打造优质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推荐阅读:叶紫